目前和男友遠距離,交往一個多月,理當還在熱戀期
男友剛追到時,每天主動報備上下班、噓寒問暖、主動打電話
男友是大叔,想要專注於工作又面臨轉職期,最近心情很煩
我們上週也為了他覺得我不體諒他工作的事,吵了一陣子
他覺得他的年紀是想穩定,不是整天都在戀愛,他也是以結婚為前提
現在和好了…
不過現在變成⋯每天沒有主動早安報備
我昨晚傳的訊息到今天下班前也未讀,我就直接打電話
打電話他未接,不過卻馬上回電,他正在騎車停在路邊跟我說了快10分鐘
(不懂不回line,打電話卻這樣積極,倒是講完電話就回我一個貼圖)
電話上也會噓寒問暖表達關心,聽起來心情也不錯
回家後他line我說到家了,我回他他又不讀了 (之前有提到工作上煩,所以就沒想感情那些)
不過…這是什麼情形?? 土象男好難理解
他是一個生活圈很小的人,也很木訥的人
所以排除其他的有第三者原因
之前大概快4年沒交女朋友
#1
交往一個多月就這樣還有以後?
以結婚為前提 結婚對象就無需經營?
工作煩沒想感情那些
就別談感情了吧?
星座參考
去找更愛妳的人
別浪費時間了
#3
嗯,土象男,應該不會是魔羯吧?(托腮)會回電但不回訊息,也許是用說的比打字的快喔?不過,原PO的訊息內容是什麼呢?(不是緊急的內容所以沒有秒回的迫切性?)
#4
以土象女我的直線思維是
我想直接聽聽情人的聲音比較有實感,打字太慢了啦!所以我跟另一半(也是土象),恢復熱戀的我們熱線傳line,也不超過五個字,而且沒規定對方要已讀。
因為聆聽對方的聲音會更幸福!
另外,土象星座有工作狂傾向,工作時很怕煩(我就是啦),我工作時都關機,只有中午吃飯會開機。這跟愛不愛對方無關,閒下來會想到對方發出會心一笑,對方可能不知道(土象星座都有情感表達障礙還是矜持、遲鈍吧?)
#5
說真的你跟他年齡可能有些差距所以你們所要的東西不同
這點真的要好好跟他聊聊
但如果你真的想要有熱戀的感覺
跟和自己年齡相近的會比較好
年齡較大的男性通常都已想婚了所以會比較拚事業
雖然不是說以結婚為前提就可以不管另一伴
只是有時候工作煩心是真的無法好好跟另一伴相處怕會遷怒
#7
我是原PO
#3 他是金牛男唷~Line 的內容其實就是一般聊天內容噓寒問暖而已,剛交往的時候其實他沒有秒讀秒回,大概10分鐘內會回(回家閒的時候)
#4 因為跟剛開始交往時差距真的蠻大的,雖然我可以他工作忙可能最近也很煩,但他跟我說工作煩所以就不會特別去想感情這塊,代表他可能心裡也不會太有我。昨晚講完電話的訊息,到現在都還是未讀,這樣真的是正常的嗎
#5 因為我們是遠距離,假如這禮拜有跟他見面會跟他說的,因為之前有因為不信任感吵架,他不喜歡我不信任他,所以我也怕太追根究柢,他就會覺得可能是年紀上的差距真的不適合了…
對我來說,不讀不回真的是不禮貌,明明他手機隨時在身上的人~~~
#8
我是#5
你在他突然不讀不回時有想過直接打電話嗎?
老實說我個人是打電話勝過傳訊息
直接聽到聲音比較生動
遠距離、不信任、安全感真的很麻煩
你必須先問自己為何不信任他
但我想你對他的不信任應該是他的不讀不回吧
因為他的不讀不回造就成你的不安全感
所以你也開始對他產生不信任感
尤其又是遠距離
這三個東西我覺得是環環相扣的
好好跟他溝通吧
加油版主
#9
你跟我好像喔
我最近也有發一篇叫「陪不陪的問題」
你男友跟我男友的情況是一樣的
面臨轉職期 然後我會希望他多陪我
他覺得我不體諒他工作
他也是說成年了不要整天膩在一起
這些我都可以接受 我生氣的是我男友的講話方式 他說他都在配合我 說我找架吵
我覺得如果只是單純想法上的問題那好好溝通就好
我跟男友溝通後他就比較積極了
他說他是因為很懶得一直回訊息而已
也是打給他 會馬上接 或回撥
到家了、或去哪裡、做什麼還是會line跟我說一下
不要不信任 不然會引申出更多問題
有什麼感受直接提出來溝通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