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雙魚男喜歡我嗎?還是我想太多

因為很多人說雙魚男對每個人都很溫柔,想問問他是喜歡還是在搞曖昧或是我想多了

認識他不久,一開始訊息回覆約10-30分左右,有時會好幾小時
但我發動態又會馬上關注

最近聊天都秒讀秒回也會報備,每天都會早晚安
只是有時候可能話題沒興趣會比較慢回

跟他出去的時候感覺他蠻緊張,一直在看旁邊
後來下雨他還小聲說這樣不浪漫,還很暖的說怕我冷特地帶外套給我
還說我會跟他出去很意外,因為他第一次主動約女生
下大雨一起撐一把傘,隱約聽到他呼吸很大聲,好像很緊張

接下來三不五時都會想要約我出去,或是主動想來找我
因為比較忙都沒法去,我就問他那明天呢他說要出去,看他要出去我也說有別的事
隔天明顯覺得他悶悶的,平常他早上都會先密我,後來我主動密他,卻回的比剛認識還慢
問了他在幹嘛,他說他回家了很累,就沒再回我了… 該主動密他嗎?

#1

如果你對他有興趣
就主動密他阿
我是會主動密我喜歡的人啦~

#2

丟球給他 可以換你約他出去
本人認識的雙魚男都比較敏感愛亂想
基本上會單獨約你出去就是有意思了
祝福喔

#3

如果你也喜歡他,可以主動一點
雙魚男也滿容易想太多的

#5

雙魚喜歡和自己喜歡的人鬥嘴 曖昧
雙魚不擅表達不愛發短信不愛打電話
對特別的人會例外雙魚需要慢慢相處
因為雙魚是個被動的星座
認識時間越久對你越好 喜歡細水長流的感情

魚男交往前多比較被動 所以不會很明顯
但從小地方可以發現對喜歡的人是特別的
會多製造一點相處的機會,時間
像是用通訊軟體聊天或一起做什麼事情
噓寒問暖 幫點小忙 適時求助 貼心暖心
偶爾暗示你一下你對他是特別的
偶爾也會來點肢體接觸

雙魚對每個女生一樣的好 因不擅拒絕
就是像基本的禮貌一樣 不太會越矩
但是如果是真的喜歡 那就會很暖
有時候光是看互動 就差很多了
如果是被動的魚 他會偷偷來
在暗中了解你 喜歡和不愛
你需要時會出現 盡力幫助你
平時總默默的付出 只為守候你
你的情緒的會影響他 一舉和一動
少女玻璃心會起起伏伏 卻不會表現
所以你自己就多方觀察吧 能看得出來

by 男友是雙魚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