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大半年了,也没联系过。最近突然想约她。记得她有问过我,如果有一天她不喜欢我了,能不能只做爱。当时我说不行。现在想反悔,可以吗?
#1
反悔不是男人的作風
#2
哪有能做愛卻拒絕的 傻
#3
有自己的堅持並不傻
但是事到如今才來反悔 何必呢
前男女友形同陌路 各走各的倒好
反而成砲友是件可悲的事
#4
嗯,如果對方現在單身的話,再去問問倒也無妨呀~只不過「今非昔比」,也許 say no 的會是她喔!不是嗎?
#7
哈~反悔了,如果他沒有再交其他男友的狀況下,你可以反悔阿,但你要反過來求她了.
#9
1.我覺得你可以當作一切都錯過了
2.女生會這麼說 是他卑微的在維持跟你的關系,還有他愛著妳的心情
3.半年後的現在,我覺得當初前女友與你的分手,做真的是對極了!!
#10
#9太認同你
#11
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