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沒有喜歡異性的經驗

今天25歲了,和姐妹們都會大聊他們感情男友的事
但我真的到面前為止
都沒有感情經驗
有些人知道了都會很驚訝
但我也不想啊~~
前幾天有看到有所謂的無性戀
我該不會是那種人吧~~

姐妹老唸我應該更積極主動
但我真的對這種事很沒概念
和男性出去也沒什麼距離感
就是不懂怎樣算積極主動
我也不可能看著每個異性都想著怎麼散發我的女性荷爾蒙吧

所謂積極要怎麼定義
我之前曾經比較積極就被一夜情了
真的是黑歷史
感情這回事我真的不懂

連純戀愛題材連續劇我都沒興趣
更無法理解陷入感情的起承轉合

各位有什麼對戀愛的見解可以分享嗎?
我該不該去刻意尋求對象
但我真的不想再被一夜情了
回想起來真的感覺蠻噁心的

#2

也是25,不會和女生相處,乾著急…

#3

會不會妳喜歡的是同性?

#4

嗯,所以,「被」一夜情的對象也不是有「喜歡」感覺的異性?「被」是受到脅迫、非自願的意思?

#5

感情的事無須強求
等哪一天妳遇到就知道了

#6

單與非單各有優缺
感情是勉強 強求不來的
努力讓自己更好
內外兼具且自信 也有自己生活中心
最重要的是態度
不當單身狗 要當單身貴族
然後等待緣份到來 該主動出擊就主動
當然 偽被動式主動 做球之類的
不過對愛無興趣
的確有可能是你說的那樣
不過被一夜情 感覺你是不願意的?
下次就多注意些 保護好自己
別讓有心人趁機下手

#7

會不會是喜歡同性?

#8

辛苦了

#9

學生時代比較容易遇到真正戀愛吧
出社會的戀愛要考量其他問題
可是原PO這不是很矛盾嗎?
沒有喜歡異性的經驗 結果被一夜情? 肉慾?
沒有看順眼會上床?

#11

原po應該是自我觀念與意識很強的個性吧,
所以不太會欣賞以及接受他人的優點,
自然不容易想親近人也不容易讓人想親近。
其實你只要放下心防試著去欣賞別人的好處,
就能讓男生去觸動到你深沉的心弦了。

#12

#11中肯

#13

感情的事真的無需強求,你先學會怎麼愛自已,體貼自已,保護自已,
你若芬芳,清輩自來

#14

你若芬芳,清風自來。

這是我體會快十五年才明白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