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差點毀約 文長

三個月前就跟男友說好要他陪考
到公佈考場的時候他還有提醒我要訂房
結果他和朋友約陪考的前天要吃飯
後來他才發現有撞期
他跟我說 不然 他下午請假陪我 晚上和朋友吃飯
但是我不能接受我因為我們原本就是約晚上
而且我還是比較早約的 為什麼是我要退 而且考試比較重要吧
他說 妳要我現在去跟朋友 毀約 他們會討厭你
我跟他說 現在讓事情撞期的又不是我讓他撞期的
第一次喬好 我退 我跟他說我隔天很早要考試
所以我九點就要睡了 要他九點前回來
結果他說他盡量

我說我都退了 這個你就必須遵守
算是交換條件 而且你在我睡了之後才回來
我一定會被你吵醒 會一直等到你要睡了我才睡得著
(因為我是超級淺眠的人)

但是後來我覺得為什麼是我要讓 又和他吵了
因為其實我不是心甘情願
只是不想讓他為難
但是發現自己沒辦法接受 哭了兩個晚上⋯

後來他跟他朋友喬開了
但是他跟我說 這次是我讓 那下次呢 下下次呢

我回他這次根本就沒有讓不讓的問題 原本就是我比較早約
而且我都有把事情打在共同行事曆上
讓不讓是同事約才有讓不讓的問題吧

他回說 隨便你 反正我跟他們喬開了
我說 下次你有記得把事情打在共同行事曆上
不然又會發生類似情形

然後他和我冷戰了三天⋯
第一天我有傳訊息給他 已讀不回
第三天實在是太想他了 才又傳訊息
但是我其實還是覺得
明明是他以為兩個日期沒有撞在一起
他憑什麼對我生氣
對這件事 還是覺得很火大

#1

陪考什麼呢?
他已經退一步滿足雙方了
你還計較什麼呢
是我最多只會唸個幾句而已

#4

我是原po 後來和男友講好了
感謝 一樓

#6

#4講好也要心裡真的沒疙瘩哦
放下才是饒了自己
溝通也有技巧 要用心協調
by一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