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男朋友拋棄了

他跟我說
當一個人愛剩很少時 就離分開不遠了
而他現在就是這樣
我知道我們之間存在很多問題
我太多太多的不安全感
都是自己給自己的
他沒有做對我不忠過的事
而他被我壓得喘不過氣來
他說他累了 他很心酸
他說他變得不快樂 想放棄了
但他保證他曾經是真的很用心愛過我
我說我願意改變 再找回你的愛
他說逝去的情感不是說找就能找回來
他希望我以後可以好好生活

不管我們之間再多爭吵
我始終相信我們能一直牽手到最後
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
心裡有一個聲音 叫我該放手了
就算身邊還有追求者
我心裡還是只看得見他 從來沒有動搖過
也主動跟身邊異性保持距離
他卻跟我說:
分開了 妳的交友就是你的自由
跟我沒有關聯

為什麼在一起那麼久
分開了卻好像從沒想遇過的陌生人
能那麼乾脆 那麼冷漠 心好痛…

被拋棄過後 那個人對我來說
再也沒堅持了 我不可能再有安全感了
我也不敢回頭 或是挽留的

我該抱著希望
甚至繼續跟身邊異性保持距離
等他嗎?

#1

分開的瞬間就讓人覺得決絕,有時候不是當下才變得這樣。

多半是已經默默退後很久了,而沒有發現。

妳要抱著希望繼續等待也好,

要去尋找自己的另一段生活也罷。

等自己情緒比較平穩的時候,妳自己自然會有答案。

如妳所述,心裡會有一個聲音告訴妳的。

#4

相處可以
但自己還沒完全放下前
不要開始新一段的關係
而且如同樓上所說
離開的果決 並非一時導致
或許他真的痛苦過絕望過
傷害太大太多才選擇了放手
我想你也有必要好好檢視自己
的所有不安全感源頭

#5

為什麼需要等他?當初分手有約定什麼事嗎?
不需要刻意跟周遭男性保持距離,這樣很掉價,你被他吃得死死的,
他反而覺得你沒什麼價值感,所以沒人要才會纏著他,而且男生會有壓力,
反而更刻意跟你保持距離,
如果你跟周遭男性相處得好,他真的還愛著你的話,
他會好好思考,要不要重新追求你,把你搶回來的,不要太執著,
說不定會遇到更適合你的人的

#6

不考驗先解決自己的不安全感?

#7

考「慮」
錯字了

#8

原po:
我有思考過自己的問題
我很想改變 但他最後決定放手了
我覺得最後一份堅持 也沒了
我想等他 但我怕之後如果複合
我心裡連最後一份安全感也沒了
就會一份疙瘩:他曾經不要我過

可是我還不想放棄他
現在心裡很慌 很難受
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9

原po:
請問我上面的這種想法是正常的嗎
會不會太極端、一板一眼?

#10

我也是因為自己的不安全感讓男友覺得喘不過氣
也因為他有這樣的負面情緒,開始放大生活上更多不悅的小細節
我們開始惡性循環

但我跟妳不同的是,是我自己說分手
覺得再這樣下去根本就是彼此都痛苦
明明說好一輩子,但目前情況根本就是再撐一年都困難

說完分手的隔天我就後悔了
反倒是他堅決的希望就先分開

我思考著自己的問題
我也很想改變,但因為分開,我更沒安全感!!
這種沒安全感來自他己經不是我的誰,他做了什麼,我都管不著。

雖然嘴裡說著想改變,要改變,但心底根本改變不了。

我蠻能體會妳現在這種很慌很難受,不知道該怎麼做的心情。

還不想放棄他?
那妳得想想,妳目前這樣子、這心態、這想法,合好了
對妳有比較好嗎?
妳自己都說了如果復合「心裡連最後一份安全感也沒了」
那幹嘛要復合啊???

妳認為妳的沒安全感,到底是他的問題還是妳自己本身的心態問題?
我很確定我的沒安全感,是我自己本身的問題
我把過去的遭遇套在他身上了,這其實對他很不公平,對我自己也很不公平
如果我可以回到最初那個可以好好信任一個人,那個不怕沒安全感,那個有自信的自己
跟這任男友的問題,根本就不會發生。

分手後,我是真的反省自己(但一方面也覺得不全然是我的問題)
也看了很多關於怎麼復合的文章

因為變成是對方想分手了,態度也都很不佳很冷漠
我們有好一陣子是真的都沒聯絡

我想復合,但我也不確定能不能復合
所以我還是有跟男生朋友約會看電影

也因為如此,我開始看淡了對男友那種可怕的執著
人的改變不用自己彰顯,自然而然對方一定會感受到

最後,男友自己回頭找我了
而我的不安全感也莫名的迎刃而解
我很喜歡現在的相處模式
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我很感謝我那個男生朋友,他給了我自信
讓我知道我值得被好好對待

跟男友合好後,我還是有跟他好好的講清楚
分手期間,我們只是聊天
也沒要發展成什麼關係
所以跟男友合好後,我們又退回很陌生的關係了。

https://attractmenyouwant.com/?s=挽回&post_type=product

這系列的挽回文,分手期間對我來說也有些幫助,給妳參考。

#11

原po:
#10 我跟你的狀況幾乎一樣
不同的是男友提分手後
我心裡最後一道安全感沒了
我不敢挽留 也告訴他我不再回頭
他反而說:如果是我 我知道是我破壞感情的 那我會更加努力改變 找回另一半對我流失的愛 而不是這樣轉身走
但我說:感情這種事不是說找回就能找回的 你對我的愛剩很少了 改不改變 在一起還剩什麼

讓我覺得 或許他是用最後最消極的方式激勵我
也或許 他只是習慣有我 愛不愛放一邊 只要我能跟他生活就好
但我要的 是很愛我的人 沒有愛的生活 我不要
我不確定 所以我也不敢執著 但我心裡不可能放得下他 所以很掙扎 很難受

我身邊也是有追求我的男生 他卻說願意幫我解決困難 如果我跟男友和好 他就願意不再跟我聯繫 他只是在這期間 願意幫我 我很感謝

但我男友跟你男友不同 如果複合了 他知道我跟別的男生走近 他會很難接受

#12

通常挽回文只是看了安慰自己而已
一般不會隨便說分手 有一就有二
所以復合的也撐不過多久的

#13

沒什麼好等的

不愛就算了,他連妳的肉體都不眷戀了

當男人對女人失去性趣時

也是宣判感情結束

妳還年輕,不怕沒有下一段

每個人一生都要經歷很多段感情的

難過.痛苦是一時的

經歷了這一段感情,妳是否成長了?

這才是有意義的問題

#17

惜惜~我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