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魚訊不行ni

我女友天秤,離婚5年,原因先生外遇、家暴,帶有1女兒、1兒子自己扶養,因為以為生兒子可以綁住先生,所以自己扶養,未料先生不積極爭取但還沒改姓,我想它等她先生回頭吧!
在微信上認識大我2歲今36,交往11個月他看到我有魚訊論壇,會大發雷霆說我有去找女人,
我想他想必有前夫捉姦在床的陰影,經過溝通也近乎天天見面還是解決不了他的不安全感,
感到很無力,和她做愛一定要射,不然我就是要去找其他女人,射太少也懷疑我找女人,交往8個月後手受傷做愛需要注意安全,有些姿勢不能做,他覺得我不夠給他爽,我心裡也有壓力經常分心想他到對我的不信任,臭臉就射不出來了!
交往也常跟我說小孩前夫又接去了,又開始心情低落,約會品質也變差,我是交往過12個女友不是在炫耀,而是遇到很多渣女,外遇偷吃居多,對交女友也沒有期待了,我提了分手因為帶去德國旅遊、外地旅遊,住要高級、要專注在他身上,我覺得交往條件已經不對等,他還公主,覺得抬舉自己了,我覺得不需要負擔關係的交往是現在期待的~

#1

#2

看到會生氣是當然的吧
而且吸引力法則
有時候遇見渣 自己也該檢討

#3

分吧

#6

只是看看嗎?
還是也有吃魚?

#7

我也會因為男友看魚訊而感到不安,所以很能體會你女友的那種不安感
畢竟我們又不是你們,沒能知道到底你是否真的有去
不是說看魚訊不行,而是心底還是會覺得「沒有想去,幹嘛看」

有次大吵,他也跟我說了他的感受>跟你還真的是有夠相像
他覺得他怎麼做了我都還是沒安全感,一直懷疑他.不信任他,感到很無力

後來我們分開了一小段時間彼此冷靜
這段時間他有沒有變,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變了,不再執著他的分分秒秒,不用常常見面常常訊息也沒關係

與其說是我信任他,倒不如說,比較起過去,我確實沒有過去來的愛他
開始會替自己著想,用著自己覺得快樂的方式生活
對我也說也沒有什麼不好,就是過去自己愛的失衡
生活都是繞著對方轉,把對方看的比自己重要,才會這麼害怕失去

我也覺得分手是個不錯的選擇
唯有真的失去,對方才能去想她想要的.需要的到底是什麼

#8

都幾歲了還當公主,分了吧,反正你應該女人緣也不錯的

#9

既然有一個穩定的女友為什麼還要看魚訊?你的心態有問題吧!
我看你除了想要一個固定的性伴侶,還想要新鮮的炮友
你也已經34歲了,交往12個女友還不想定下來,你自已本身也該檢討
這個女生外遇家暴離婚已經夠慘了,還遇到你這樣的渣男,她也真可憐

#10

我覺得男生在交往中的態度及做法也會直接影響女生的心情及安全感問題耶,女生沒安全感並不一定是因為前段感情而造就,你有沒有試著坐下來和女生好好的談過,她要的安全感你有給齊全嗎,說不定你也有什麽不可告的秘密被女生發現,女生才會沒安全感呀!我之前遇上一任老愛偷吃的,我整天提心吊膽的,到最後分了,遇上目前這任,沒安全感這問題完全一掃而空!

#11

沒有想去,幹嘛看+1

#13

認同#2#7#9#10

#15

是樓主自己的問題
女友根本沒錯

#16

我是男生
我是純粹好奇才看
完全沒有想去喔!

#17

男女真的思考迴路不同,女生想穩定也多半在社會上是弱勢,but都是舊觀念,女生較少有男生生理結構性衝動,好比男生看到衣服、包包、化妝品不會被拉住,兄弟爬山各自ㄋㄨㄌㄅ

#18

#17也有男人不會隨意下身思考的

#19

#17女生想穩定就是弱勢?
不是一般正常的女人都會想要穩定的感情嗎?
你才是不正常,34歲了還只想要不需要負擔關係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