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男分手後,封鎖fb的原因?很不明白!

#21

我是魔羯女,不得不說魔羯遇到很在乎的人事物,總是會喜歡鑽牛角尖,因為他(她)不喜歡不確定 不安全的感覺。
就如塔羅說的當魔羯下了決定後,就沒有討論的餘地了,因為表是心已經死了!
不曉得原po在這兩個月當中,是否有去連絡他呢?是否還有問起彼此在乎的問題點呢?

#22

我是魔羯女,不得不說魔羯遇到很在乎的人事物,總是會喜歡鑽牛角尖,因為他(她)不喜歡不確定 不安全的感覺。
就如塔羅說的當魔羯下了決定後,就沒有討論的餘地了,因為表是心已經死了!
不曉得原po在這兩個月當中,是否有去連絡他呢?是否還有問起彼此在乎的問題點呢?

#23

#22,
兩個月中真的努力不聯繫他,
只有三封簡訊,
一是因為知道他當下封鎖我,
我打擊很大問他為什麼要封鎖我,
再來是我自己出國有天我很害怕傳了「很害怕」和「好希望你在身邊」,但他都不讀不回;
兩個月後他說他有看到但因為時間還沒到⋯

其實這兩個月間我有偷偷去找他(他在台中我台北),也只有看看他車上的我們的共同回憶還在不在,而東西都在,我的鞋子也都還在他家門口,所以我就很安心的回去,緊遵守不打擾他的原則⋯

#24

他這兩年完全沒有別人說摩羯消失的情況,
而是完全讓我有安全感,
對外也說我是他太太了(跟公司說的),
所以⋯

#25

「他這兩年完全沒有別人說摩羯消失的情況」?是說,交往期間,好好的,不會無緣無故消失是正常的吧?

那麼,原PO,「對外也說我是他太太了」,為了婚不婚、生不生而爭執,又是怎麼回事呢?

#26

#25
因為他覺得兩個人會在一起不用結婚,結了婚要是離婚還不是一樣,
不再生也是因為我已經有一個小朋友了(不是他的),他覺得這樣很好了,一個好好疼愛就好了。

#27

#25,
是說他有說過我從沒對一個人報備成這樣,
就說要給你安全感。

#28

所以,針對他這兩點,原PO可以妥協了嗎?他提出分手前,你們有「共識」了嗎?還是沒有?再加上中度憂鬱症的心力交瘁,種種因素的累積,讓他決定斷的徹底?因爲妳大哭說不要(分手),因此他提出「兩個月」,為了「緩衝」妳情緒失控的權宜之計?

#29

一般,摩羯座說分手,就是真正分手了,不是欲擒故縱,也不會是事緩則圓,樓主要有心理準備喔(我是摩羯女)

#30

#28
是可以的,
想過了,
可能只是他最後的溫柔吧⋯

#32

剛剛,就是剛剛,他把我ig也封鎖了⋯。

#33

斷得決絕一點,不見得是壞事。
如果他還留有甚麼聯絡管道,妳會有甚麼樣的期待?

#34

先給樓主拍拍! 樓上摩羯女們講的很明白了。
摩羯下定絕心要斷時,會很分明的,比較不會有模糊界線。

#35

但是他封了我,刪了我的照片,卻留下了我女兒的照片和他們兩人的合照⋯⋯⋯

#36

#34
不會有什麼期待但是會沒那麼受傷⋯

#38

看完全部,怎覺得是妳有小孩了,他家人不能接受之類的,不是生不生小孩子的問題耶

#39

他家人ok啦,原本我也沒自信,但他家人都非常喜歡我

#41

#7我們不會遇到同一個人吧⋯⋯

#42

#41
我是#7,我想應該不同人…

#43

不知道這個版還有沒有人會回應⋯
我昨天去找他了,
太傷心太傷心,
直接南下,
上到他住的地方敲門。

他出來的第一張臉是嫌惡的,
一直說我嚇到他了、
我嚇到他了。

我跟他說我想要聊聊,於是開車出去,
他說著覺得我們不可能了,
共識沒有建立最後也是我忍到爆掉或是他被我搞瘋;所以他看不到未來了,不要再想要在一起了。他自己情緒狀況也一直都很低落、很糟,
我問他為什麼要封鎖我,他說沒有恨,沒有討厭,只是他看著我們剛分手我傳的簡訊他自己覺得受不了,不回也不是,卻也不知道怎麼回,他也說不出口我們不要聯絡了,所以直接就刪光光了⋯而他也很氣我跑去問他以前女朋友(輾轉傳到他耳裡),覺得我毀滅了他的生活,然後開始踩油門表示生氣,接著回頭想要結束我跟他的對話,回到我的停車處,我還是不斷的掉眼淚,送了他兩盒小禮物(照顧他運動傷害的),跟他說我還有個禮物要給你可以嗎?他說就寄到公司吧;問他可不可以抱抱他,他回「為什麼要抱?」,我沒有說話,但他還是過來抱抱我了,我就一直哭,緊緊抱著他,他也很溫柔的拍拍我的肩膀,說別哭了⋯。但是他還是要我回家,我下車後太難過,坐在路邊哭,因為也不能開車,他停好他的車之後走過來叫我上車,但我還是太傷心了動不了,他就在路邊生氣大喊我的名字要我趕快回去,後來他就上樓了;上樓後五分鐘他又打電話給我,我沒接,一個小時後再回,他問我回去了嗎?我說沒有,想去他那邊睡,他拒絕我,我也沒有多說。隔天,我買了他愛吃的包子還有黑咖啡掛在他被車門上,想說躲在車裡看他最後一眼,他一下樓先是看我還有沒有在昨天的地方,接著他卻好像發現我窩在對街車子裡,盯著我的車很久;他上車後馬上打電話給我,我還是不敢接,於是就接到他的簡訊「請妳快回去,妳這樣我很困擾,不用回我電話了」,我難過到說不出話來,回到北部後,過了好幾小時才回他簡訊⋯

我覺得我還是很愛他,
也想好好改掉以前的不好的習慣,
但我真的說不出口,
怕他更躲我⋯

我真的不想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