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是否有機會?

前兩個月認識一個比我大的男生,
確定沒有女朋友

我們蠻常彼此發訊息的,
但因他常常慢讀訊息
導致聊天時間每次都不常
但他常常會傳他出去玩的照片給我
也會主動告訴我他要出國

他也會常常回覆我instagram 的限時動態私訊
但他就是不會主動約我出去
反而是問我常常跑出門 卻怎麼不約他出去

我約過他出去幾次 但吃完飯後就各自回家~
他昨天有說最近認識一個不錯的女生
年紀比他大一點…

想問版大我是不是沒機會了?要怎麼進一步呢?
謝謝!

#1

你可以常約他吃飯 然後 知道他的興趣 約他一起出去常常走把

#3

怎麼認識的呢?
有無共同興趣可以聊?
不然可以約去看電影啊?

#4

真的可以常約出去看看
互相再多了解
了解對方興趣並且邀約一起去做也行啊~

以前為了喜歡的男生去了解腳踏車和籃球
雖然籃球我是真的人都分不出來
但還是去做了功課
之後也因為腳踏車而越走越近

#7

改約出去跨縣市的地方玩
看他會不會有什麼行動吧
如果他真的喜歡那女生就不會把妳擺第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