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韓國男友,在10月初去大陸工作了,隨著他去
大陸後,他的工作時間越來越長。以前的我們總是
會用簡訊關心對方是否吃飯了,是否今天過的
好,縱使ㄧ個在台灣ㄧ個在韓國。
但現在因爲大陸的工作,讓他忙到不會主動傳簡訊關心我的狀況
總是我傳訊息給他,但總是也要等個老半天他才會回我
這樣的行為已經兩個禮拜了,自己總是會胡思亂想,想說他是不是不愛我了
想說他是不是遇見別的女生了,我好痛苦哦
我不想每天盯著手機 ,等著他的訊息,我到底該怎麼做?
#2
我也和男朋友是遠距離,比你遠多了
你要做的是過好自己的生活
別把重心都放在他身上
信任真的是在遠距離裏很重要的一個關鍵
如果你相信他,就別因為沒有安全感壞了感情
加油呀!
#5
#2 謝謝妳的鼓勵!讓我們ㄧ起加油
信任確實很重要,其實我對他的要求不多,只希望他在工作閒暇時,傳個訊息給彼此就好,畢竟他現在的工作處境很不順利。
#6
反應太快,胡思亂想會壓壞自己的精神,懷疑也會破壞感情的
十月初才剛過去,工作還沒穩定,妳也不曉得那邊公司的文化是否容許他一直看手機,搞不好他主管座位就在他正後方盯著他呢。
體諒他剛到異地需要時間適應,給他清晨的祝福跟睡前的慰勞就足夠了。
#7
睡前和床很重要+1
如果他連這個都做不到.
身為男人的我說:你就放生吧!
#8
清晨與睡前 不管他在韓國還是現在在大陸都還是會互說早安與晚安,這是當初認識時彼此的約定!
只是突然覺得他去大陸工作後,為什麼在晚餐時間時,他不再傳簡訊問我是否去吃飯了嗎?(因為他知道我都不on time 吃飯), 反而變成都是我先問他,我問他怎麽都變的似乎都不關心我了,但他都不回答我為什麽,所以就這幾個禮拜就ㄧ直處在胡思亂想的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