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
我還是無法克制的想你
每天看好幾次你的臉書
害怕漫漫長夜…
害怕連續假期…
這樣的思念快讓我窒息了
好想立刻再交一個男友讓自己忘記這種傷痛…
但是…我知道我熬過來才能讓傷口痊癒
#1
加油哦~我幾個月前也是這麼難受,只要醒著想到就是哭泣,還跑去算塔羅問有沒有復合的機會,結果現在遇到了一個真的對我很好的人,放下過去才會遇到更好的
#5
加油。
我也是正在努力中…
而且我連看他的消息都沒辦法…
#6
加油> <!!雖然說老套了點,不過真的時間有機會沖淡一切的!!
#7
男友好久沒有找我了
好想念
但是很冷淡
我根本不敢問他什麼
可是還是很愛他 很愛很愛 (>﹏<)
#8
他有時候理我
有時候不理我
淡淡的
不知道怎麼辦
#9
我也好想好想他…
但他已經對我已讀不回了
愛的時候那麼甜蜜
決定不愛了冷血的讓人害怕
留下我還在原地
#10
從分開的那一天都很想念以前的過去跟他
曾經我也開口跟他說 我很想你
結果他也只是忽略了這句話 對我越來越多的已讀不回
我才發現簡單的問候 都是他眼中的一種打擾
也許太輕易說出來的想念 在別人眼裡
是那麼的一文不值 現在的我 每天還是活得難過
可是我寧可選擇流淚緬懷過去的甜蜜 也不願拿真心去面對一個不愛自己的人了
#11
#10
我不是原PO
可是對你說的很有同感…
就算對他表達自己有多難過
他也只會覺得自己很煩,都已經結束了還要說這些…
雖然知道他不愛自己,但被要求不要再吵他,只是更難過…
將近一個月的心情不穩定,連生理期都亂了
可是什麼都不能跟他說…
#13
自己還未完全放下
就不要強迫自己去接受新感情
只為寂寞 害人也害己
#14
#11 兩個人的在一起要兩個人同意
但是分手只要有一方面說了就算
曾經他也看出我的難過 也陪了我一段時間
我們也在這段期間發生了第一次的關係
因為只有這樣他才會緊緊抱住我
他曾經說 我很傻 他對我也還有感情
這樣的糾纏幾個月後在最後一次的關係結束後
他早就打好主意不再聯繫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 我想讓愛有點尊嚴
絕不在他決定不再聯繫跟他說 我想你你好嗎
對你有感情的人 絕對不會放你難過
願走不出來的人 都可以好好為自己而活
活出更閃亮的日子
#15
我害怕想念,也害怕被丟下的感覺。
所以我現在會先把對方留下,自己走開。
我害怕想念,所以我挑了一本厚達十公分以上的小說準備看。
我害怕想念,所以我拿起來李查德的書擺在床頭。
我害怕想念,所以我總是不停地在電話聯絡簿上一個一個撥通。
但是在等著咖啡蒸泡的過程裡,我還是想念起很多事,我自言自語著,試圖潑自己冷水,我用你教我忘記他的方式,在忘記你。
#16
#14
我是#10
我和他其實根本沒在一起過
就連要分開也是他把自己的話講完就直接不聯絡了
我也曾經跟他要求最後一次
但是他說跟不愛的人很痛苦
所以也沒辦法勉強他
中間也沒有緩衝期間
這樣突如其來的切斷兩人之間的關係
要求我不要再跟他聯絡
真的很痛苦
現在也是不管做什麼還是會一直想起他
然後一直忍不住的去想那些明知道不可能發生的事
不管多少次提醒自己這是不可能的
但是還是會忍不住去想
明知道不管怎樣還是要好好生活
可是一想起來又什麼都吃不下了
#17
上面編號說錯
我是#11才對
#20
他對你是好的 因為他沒有趁機佔你便宜
你有想過發生關係後 你在他的心中有什麼定位嗎?
如果是定位你隨便 這樣的結果你能接受嗎?
愛一個人也許很容易
忘記個人可能需要更多的時間
希望你我還有這篇文章放不下的人
都可以快點走出來
#21
想念…會讓人窒息
呼吸不順暢
想念的都是他
而他想念我們嗎??
恐怕不是
戀愛過程必經之路
時間會療癒我們的心傷
加油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