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他是真的愛我嗎?..((對不起...我是小三))

#21

我覺得他應該不是叫你“老婆”而是叫你“女兒”

#22

#21說的也是重點
從樓主條例式的舉例,感覺他把你當成「女兒」在照顧,不大像愛情。
但是你本身在享受這樣的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