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紅紅討論區
對於我...他是真的愛我嗎?..((對不起...我是小三))
感情心事
anonymous
2017年10月25日11:02
#21
#21
我覺得他應該不是叫你“老婆”而是叫你“女兒”
anonymous
2017年10月26日07:37
#22
#22
#21說的也是重點
從樓主條例式的舉例,感覺他把你當成「女兒」在照顧,不大像愛情。
但是你本身在享受這樣的照顧。
←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