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準備考試時在圖書館認識了一個男生
後來我們分隔兩地 但仍然有聯繫
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
前幾天有流星雨
他突然問我要不要坐車去找他可以一起看…
但畢竟不是男友
看星星也等於過夜
不知道他的想法?
#1
我覺得 你最好分清楚
根據在臉紅紅不單純 與一般男人不單純的想法
比較最大可能是
看星星 = 你對他有意 =他對你有億 =想過夜 = 他自己個人想法
#2
所以你可能事先 最好 要先講清楚一點 不然怕他友過多期望
另外看流星雨 千萬別落單 該正常時間記得回家 別凹太晚 這樣容易出事
#3
原po
謝謝樓上
我們是用line 聊天
其實當下就回絕他了
畢竟我只把他當一般朋友
#4
#3 除非你真的很熟 很了解這男生 (就算熟 也可能有危險性 更何況不熟==’’)
不然說真的
在半夜 沒人的地方 你怎之道那男的會怎樣 會不會獸性大發? 這都難說
所以真的去 無論怎樣要 安全為上 人多比較好
#5
#4
男生之前在準備考試的時候有多少聊過天
有次突然說一起吃午餐
然後就說要載我.其實當下蠻驚嚇
因為並不是太熟
後來也委婉拒絕
我有明確拒絕過他過~畢竟不是我的菜!
他自己說就當一般朋友…所以在想如果他持續在邀約可能不要再跟他聯繫了
免得有過多的期待
#6
#5 這樣也比較好 避免男生太多幻想
#7
謝謝樓上
#8
所以,原PO跟他目前各自有男女朋友嗎?如果沒有,是彼此有好感的狀態嗎?還是只有他對妳頻頻示好呢?
#9
看起來應該是男生有喜歡
女士沒意思
#10
#Taro
我跟他都單身,他之前還會透漏給我說他有時還會跟之前沒追到的女生聊天== 我們的狀態是他在追我~不過因為分隔兩地所以就傳訊息為主,我想說多聊聊看看彼此的價值觀以及興趣是否雷同~畢竟我蠻重視這塊.可是就像我文章所提,他的邀約真的讓人不太能接受,畢竟相處到後來我覺得他不會是我想要考慮的對象
#9說的沒錯,我是會觀察一段時間的人,但是幾個月下來我真的發現他不是我想要的對象
#11
#10
你這樣說法感覺這男的 好像亂槍打鳥 只要有機會 就是等 聊 然後看有沒有機會
#13
#12原po. 他就是讓我有這種感覺,跟我說和其他沒追到的女生聊天…光這點就怪 至今無法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