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今年36了,考慮到年紀真的到了,跟朋友一起去報婚友社。約好了地點,問了一下我們的條件,然後問了一下我們的擇偶條件後,就要我們繳費。之後有定期寄E-mail給我,說是符合我開的條件,我有興趣他們可以幫我約,但不一定成功。或是打電話給我問我何時有空有女生對我有興趣。有活動也會通知我,但活動還要額外繳費。其實我長得跟金城武也差很遠,對女生要求就是不能胖,年紀比我小,大學畢業,沒結過婚沒生過小孩。婚友社確實也有在做事,還介紹不少年輕的女生給我認識,但怎麼都是外拍妹,SG居多 來這邊賺通告費順便相親嗎?我會習慣看證件,也拿證件給對方看,但聊天的過程真的傻眼,問她們能不能能跟公婆住,都不行。問她們為何想結婚,有的說不想繼續玩下去,所以之前玩很大嘍?還有說想對父母個交待,說以我是文具店一捆10元的腳帶?唯一慶興的是幫我找的確實都很年輕.
#1
靠邀…
我以為你要講你跟金城武長的差不會很遠XD
感覺現在的婚友社有的都會串通一些女孩出來相親。
祝樓主早日選中哦…
#2
跟公婆住很痛苦欸!媳婦永遠都是外人,還是搬出去有私領域比較好,除非你房子大到可以減少生活圈重疊的摩擦。
#4
我快30 但我也不想跟公婆住
和自己家人住
都會吵架了 更何況是對方父母
三打一怎麼打怎麼輸
#5
除非男生有辦法顧到老婆吧
不然就是公婆夠開明
#6
我也不想跟公婆住
#7
現在跟以前不同,現代的兒子為了妻子可以不跟父母住,問題是…
要男人自己有錢搬出去住,不然房子是老人家的,難道要把老人家趕走?
還是男人要有房有車,女人才嫁
#8
其實同住有同住的好
例如雙薪家庭的話
可以加減幫忙照顧小孩
單只夫妻兩人要照顧小孩還挺累人的
兩個都剛好加班的話
小孩回到家
至少還有人陪伴
#9
有些婚友社裡面的女生
其實都不是真的很積極想結婚的
#10
嗯,所以,原PO能跟岳父岳母住嗎?在婚姻關係裡的雙方是平等的,愛屋及烏,你能做到嗎?
然後,你自己為什麼想結婚呢?有談過戀愛嗎?還是說,你只想找個人傳宗接代、照料你們一家子的生活起居?如果是這樣的話,配「膠(交)帶(代)」不過也是剛好而已?
#11
過來人特別提醒你,婚友社的體驗活動最好別當真
外拍妹,SG那種的都是職業相親的兼差者
我知道,因為我就是…好吧,曾經是
不過現在流行晚婚,我似乎又有兼差機會了^^
漂亮的不是沒有,條件好的絕對不會太晚還沒嫁,親友團一定會幫介紹,如果不是怪咖,就是再婚,帶子,甚至也有八大的,當然這不是絕對,我就認識二位保證處女,只淡淡的戀愛過1 and 2次,一位只牽手而且,另一位也只親吻過,長得都端正而且不胖也不瘦,就只是都太乖巧家管嚴,都在併事業,下班直接回家的那種乖乖女,只可惜一位35 up已經是高階主管一般男生難親近接觸的都是已婚男,另一位30up繼承家裡的店面,整天關著又不愛化妝,兩位都很淑女端正,不跟男生亂來也討厭亂來的男生,現在還撐在那邊等親友介紹,她們後來都有加婚友社,但似乎前者找不到收入跟學歷配得上的男人,後者父母還在幫她過濾…
婚友社的女生,想結婚的就會比較積極,不想的通常是對你不來電
你對女生要求就是不能胖,年紀比我小,大學畢業,沒結過婚沒生過小孩
以36歲來說,適當的對象應該也在30歲之後,30歲的女生嘛…
我是建議你把條件放寬,比如,有結過婚但沒生過小孩,或者不管有沒有結婚,小孩已經不用去理會了(往生或與夫家切得很乾淨都不用與小孩見面了),這樣會比較好找,畢竟,如果她不說,也不聯絡,你很難會知道
#12
難怪我好奇參加婚友社時老是遇到急著想結婚的人,電話打得很勤,原來是因為30歲前,處女,高學歷的女性太少了。
不過遇到我很不熟的學長,警告我說這裡商業氣息太重,我被當成免費的廣告女孩傻傻的,要我趕快溜走。他在婚友社看到一些演很大的女性快昏倒了。沒多久我認識了我先生,不過那也是半年以後清晨的一通電話的事情了,緣分吧!他猶豫了半年才敢打電話給我(只見過一次面,竟然留下我的電話,真的很奇特。他那次見面以後就離開婚友社了)
以前的婚友社是不是有怪怪的,我不清楚,安排給我見面的人都算是高社會經濟地位的人,外型談吐以及社會歷練和收入都不差,可是我偶爾也會遇到感覺色色的人,而且有次差點被強暴以後就嚴格抗議過婚友社,學長告訴我被當成免費的廣告女性我更生氣,因為一天內竟然安排超過10個以上給我。
我問過我先生,他說看到我覺得很清新,在這之前10個裡面會參雜1-2個未婚,外型也美的,但是演很大,有的很愛玩,他沒想到會遇到像我這樣的異性,無論價值觀、談吐、外表都合他的眼緣。
總之…是緣分吧!如果我當年沒有因為好奇走進去,不會結婚的,我以前是不折不扣的不婚主義者,剛結束了一段純純的戀情,已經果斷分手。
#13
#12
婚友社怎麼會搞到差點性侵?
婚友社的體驗活動,如果是俊男美女,一定會享受特別多次的體驗,其實就是拿來當廣告用,美女絕對不會配給妳太優質的,帥哥也不太會,因為一個美女可以吸引10個不怎麼優的男生,就是10份會費,不缺妳一份,等妳感覺品質不太優時,就來個帥哥或職業相親老手吸引妳留下,所以妳被當成活廣告很常見喔,我當初也是被朋友拉去陪她相親,來的那位先生普通,我也沒理會,反正就像是三個新認識的朋友聊天,這樣幾攤之後我才發現是被朋友騙去當廣告,相親的居然是我(她是業者,混蛋啊!)然後發現還可以這樣,之後我就加入詐欺,不,是充滿愛意的相親集團的行列
我們那家的玩法是這樣的,表面上說是為了保護雙方的安全,體驗活動一定是在相親公司的小隔間內進行,會派一名(條件比較沒那麼好自稱已婚的)女員工熱場,三個人一起相親,遇到兩個都宅的就發揮帶動的功能,讓兩個人能有話題,比較聊得起來,其實是為了避免兩個人看對眼了私下換了聯絡方式這樣就沒錢賺了。
等相親完,一定是讓其中一個人(通常是女生)先離開15分鐘,這期間留下的那位會被想辦法聊天問卷優惠等等話題留一會兒,表面上說是避免女生一離開就被男生堵上跟蹤,骨子裡還是怕在門口見面了就不繳費了,所以一個也不是很100%的訣竅,如果女生是單刀赴會,很有可能是職業的(除非那家完全沒有熱場專家)
等到付錢,成為會員了,就讓男女雙方借用隔間約會,等熟悉到一定程度,覺得可信任了,才出去約會,之後得為自己的發展負責,如果約會許多次還發生性侵之類的,相親公司也避責了。
因為會員都一定是拿身份證+本人去入會的,所以比較不會出事,就是給男生那種你亂搞一定抓得到你的心理,現在一些比較嚴格的,雙證件+本人之外,還會加薪資證明+學歷正本,甚至健康檢查證明跟警察刑事紀錄證明書(良民證),給相親雙方一定品質的保障。
但,私下約會,才見人心啊
#17
#13
我#12
我去的地方規則跟你那家差很大,你的比較像我看的日劇那種模式,我是59年次,好奇跑去時是大學剛畢業,真的只是好奇而已,我在台中。
女方不用繳錢,我先生說男方只要見一個就要繳錢,不管有沒有約成功。一個獨立房間,見面就只有男女雙方,沒有第三人。
分配給我的世俗條件都不錯,可惜我不是很誠懇(根本就來鬧的,還年輕結什麼婚),而且我戀愛是不看世俗條件,而是憑直覺。當然,承認自己也有點自戀跟自命清高,所以高富帥也無法入我心,當年一直給自己夢想的愛情訂了模式。
我們那個年代的大學生社會經驗與資訊不夠,加上我先前的戀愛對象都是憨憨的類型,所以我以為婚友社對方要電話是禮貌,不知道回家以後幾乎每個都打來給我。
這就是魔鬼藏在細節裡,我好像在臉紅有寫過,對方約我出去旅行,我心想剛畢業出去散心也可,玩了沒多久,竟然直接載到他家,我一直都不知道,是到達才知道他不經我同意直送他家,對方父母都出來迎接了,這怎麼辦我進退狼狽,母親留我吃晚餐再回去,我不疑有他,結果惺忪中我已經在床上,對方硬脫我褲子,那件我自己要小便時都難以脫下的超緊牛仔褲救了我。真相是對方父母在晚餐放了迷藥。
那次以後我就不再去婚友社了,一堆電話都是保護我的小弟在擋在罵,夢靨足足有半年之久,我還做惡夢。甚至咒罵自己該死天殺的,我是那麼嚴謹的人,就連大學哥們說太晚要留我過夜,我都番著說不讓我回家就沒下一次了,我怎麼在這次婚友社失去戒心?
那個年代跟你的年代可能有出入(還是區域文化),在那個男女都很保守的年代,男方並不是都沒異性緣,我先生就是婚前婚後都很傷腦筋的那位,而我在校園裡也小有名氣的小冰山,新世代的婚友社,交友的管道太多,能言善道的男性也多,所以婚友社才給人那種條件太差才不得已靠婚友社的感覺。
嗯,我一口氣認識各行各業的異性,也算是一種歷練吧?由於大學時追我的都是陽光活潑的領袖型,我先生這種靦腆害羞型剛好入我心,其實第一眼就心動了,他又那麼誠懇,我一直在期待他的電話(但後來有點失望他沒打來)…這通電話到了半年後才響起,這又是很長的故事了,他沒那麼順利追到我,因為我還是很遲鈍,遲鈍到他心急的告白
緣分吧!婚友社是那麼神奇的地方,自豪新時代女性的我竟然用這麼老土的方式找到另一半,事後我閨蜜笑死了。我一位室友個性古怪,還遠嫁到德國夠新潮。(她不是崇洋媚外的人),另一位保守到不行的校花閨蜜竟然跟網友結婚,人生是我們無法想像的吧?
#18
#17
我小妳幾歲而已,應該是地區文化或公司水平吧
這類服務本來就良莠不齊,真的要多打聽
我那幾家都在台北,因為跑攤,所以我一定會取得男生基本資料,如果另外一家介紹了資料相同的就避開,我提供的相片也都是不同風格的,讓男生不會從相片發現都是我
妳緊身褲子那篇我有看過,真的是好危險,幸好沒事
可能是因為我那時年輕眼光高,加上場所安全,所以沒事
約出去後也是有遇到想做的,幸好遇到的都很紳士,我婉拒就沒強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