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後悔

該怎麼說,今年是輝煌的時期、還是最慘敗的時期
只希望大家在感情上可以找到對的人,不要成為第二個
無論對方是真愛還是玩玩,真的很傷人
只能說,很後悔認識
在你我他的世界裏痛苦
在你找到你所謂的理由
結束這段情感上的掙扎
但道德卻使自己感到沒有資格存在
自己是如此犯賤的人
對應現在的工作,又何德何能站上台
又憑什麼與人相處、憑什麼去選擇
什麼時候可以結束
真的很痛苦

對不起,讓大家看這種文章,但我沒有管道可以說
毀了自己,沒什麼
但毀了對方,就是極大罪過

沒錯,我當了第三者,柏拉圖式的愛情
從熱情到冷落再到熱情又回到陌生人
我無法說自己心軟,才接受這樣的對待
我也是尋找,一個心靈寄託的對象
所以我真心覺得自己沒資格存在

#1

醒了,總比不願意醒好,沈澱後找個正常的關係走下去吧… 祝福妳

#2

加油!

#3

加油!
看清事實走出來的
你適合更好的

#4

外遇這件事,一個巴掌是拍不響的
故無須去承擔對方的罪過,只要對自己錯誤的決擇負責即可

如果你能從這段不正常的關係裡汲取教訓
知道什麼樣的男人才是自己真正可以寄託的
那現在這事,也只不過是在人生路上稍稍走歪了點而已
不用太在意啊

#5

認同#1#4
加油 起碼你願意醒
而非囂張的說著當小三好
你已經贏過太多人了

#6

這事錯的是男人
妳算受害者吧!

#7

知道自己不該就閃遠點
就怕一邊懺悔一邊爭取
再來説不得已

#9

醒來就好!這事沒有對錯
你也不用因為這個事就否定自己的存在,瀟灑的斷、瀟灑的離開,你值得更好的!!
人生那麼長,誰的人生路那麼直那麼順都沒有污點呢?
千萬不要放棄自己,把憤怒低潮轉為力量、增加自己的能力、看看書、學學一直想學的才藝
一定要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