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男對我有沒有意思

我們是同學但因為各種因素,到畢業前才比較熟,但前後他出國我也出國,同學們都不知道我們私底下很要好。

他就是典型的水瓶座男子,我就傲嬌到死的天秤。

他被國家抓去當兵但在這之前我們每天都會聊天,聊一些五四三,開黃腔之類的。我出國失戀的時候他也默默在旁邊都會安慰我。有時候很曖昧但他又一直跟我說他喜歡怎樣怎樣的女生。根本不知道他到底在幹嘛,對我到底有沒有意思。

  1. 他每次都說他很少跟別人講私事,但又告訴我他之前有過幾個女友。後來發現自己是雙。(每次一起去夜店又跟男生喇在一起)

  2. 我每次傷心難過到死他總是很認真的安撫我,雖然他每次他都很氣我講不聽又一直開導我。

  3. 三不五時一直哀沒人要他,又開玩笑說四十歲後還是沒人要,他願意跟我亂花錢到死。

  4. 前幾天在聊天又叫我要好好寵他,叫我不准追他。

  5. 他都說他很討厭讓不熟的人去他家。但上次爸媽出國的時候他帶我回家,什麼事也都沒發生。
    (之前也有一起過夜但也沒太多肢體接觸)

  6. 每次出門他都會跟我講跟誰然後去哪(雖然我有時候會吃醋)。

  7. 我人在國外的時候,去了哪裡都說等你回來帶你去(我都說好)。我說哪裡好玩可以去的時候,他又不答應。

  8. 跟同學去畢旅也不避諱每天都傳語音給我,但同學要借他手機的時候還是會叫我別傳訊息過去避免被看到

    吼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把我當朋友還是認真有在曖昧,一下有一下又沒有。雖然他不是我的菜我也不是他的,相處起來就吵吵鬧鬧很快樂。當兵也是會趁機傳訊息給我,但他女生朋友很多,水瓶又難捉摸。

#1

不覺得現在這樣也挺好的嗎?我有個男閨蜜也是類似這樣的相處模式,不過我還不至於想去追求他…會覺得這是目前我所能夠滿足的相處模式,就夠了:D

#2

嗯,我只覺得他是個「不甘寂寞」的人吧!既然不是原PO的菜,一個巴掌拍不響囉~他演他的,妳做妳自己就好啦~還是說,若他有意思的話,妳也可以?

#5

#1
我也覺得這樣不錯啦,但就還是好奇哈哈

#6

#2
雖然不怎麼算我的菜但就有時候好像又那麼有點被感動到QQQ

#8

原來如此,被感動到嗎?因為他捉摸不定的撩撥?似乎是認真地把妳當成可以曖昧的朋友(之一)?願者上鉤囉!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