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傷了~永久

沒有良好的感情基礎,一句:肚子好皺讓他緊閉雙眼不敢直視,轉移焦點,舒服的射出躺在女生的懷裡。一直認真的情感從沒變過,卻無法忘記他背後說過不滿意身材上的討論,就算變美了變瘦了,在也跳不出心裡障礙的那道牆,也再也回不去當初。事業上成功了,卻無法在開心微笑的面對任何人,總覺只是喜歡帶上虛偽的面具面對,隱藏自己的,,,弱。

#1

你們剛開始是什麼關係
現在是什麼關係
如果是有深厚感情基礎的夫妻,就算身材變形,還是會很愛喲
我就是變胖還常被另一半求歡的,而且我還會拒絕
後來減肥純粹是為了健康,一口氣減了20公斤

還有,不要妄自菲薄,世界何其大
如果你們沒有結婚,你何必苦守著嫌棄你的人
並不是傷你最深代表你最愛他好嗎
你痛苦只是因為你的尊嚴被踐踏,你很難過而已

既然沒深厚感情基礎
那就放手吧!找個會欣賞你的人

#2

或許這就是他離開我的原因吧~不合適。謝謝回應

#3

認同#1 不適合你的還是離開吧

#4

你要建設自己:
“真是辛苦他了.以後不用再辛苦了!!
老娘自己重找過.又不是沒人要!”

#5

板主,既然雙方有深刻愛情, 努力變漂亮啊! 去做拉皮。別說 男生是視覺動物, 女生也愛看漂亮美麗的, 這是一種尊重吧。 我是妳, 我會用健康角度看待,改變自己, 讓兩人更美好。

#6

點下載

#7

#5
樓主是說沒有良好的感情基礎
何況她現在已經減肥了咩
我不反對版主整容,但是整容無法挽回感情(我很認真地說)
遇到不對的人樓主再美也無用
找個欣賞她的人比較重要。

#10

認同#7

#11

已成回憶,藏匿心裡,也總是提醒自己的笨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