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現任男友在一起一年多了,我是第一次談戀愛完全對愛情沒有任何觀念。
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我並沒有多想什麼,就是覺得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好幸福,不久後我開始發現他常常都會莫名消失,見面的時候也是到一個時間點就趕著回家,不能講電話也不能去他家,他完全就是一個很神秘的人,於是我開始懷疑他是不是有別的女人,幾個月後我找到證據,但他死不承認,否認到底,但我們還是繼續在一起,直到前陣子我終於確定了 他有老婆,但已經來不及了,我已經愛他到無可自拔我根本離不開他了,他拜託我千萬不要跟他老婆說,我當時很難受 想要揭發這一切,後來他跟我說 他們有小孩 所以不能告訴他老婆,他說現在是為了小孩沒辦法離婚,他跟他老婆只是家人 小孩是責任 我是愛情,我知道我不該介入別人的家庭,但他對我真的很好 百般呵護,我真的覺得失去他我好像也沒辦法活了的感覺,心裡雖然覺得自己很不應該,但我真的放不下,多次想放棄了 但想起我們之間的種種回憶卻又退縮,請問我到底該怎麼做? 我真的好痛苦
#1
你有點瞎耶
相處一年這樣可疑,還繼續?
你確定你這是真的愛他?你真的愛嗎?
#2
聽他在滿口胡扯 一開始就該警覺了
老婆活在假幸福裡 比你還可憐
只是為了小孩那也是自己說而已
是我就全部揭穿後 自己果斷的離開
即使有點痛 但只有離開才是對的
否則以後會再有多少個你出現
他如果真的愛你就會先處理好家裡
而不是隱瞞你一切又背叛老婆
他最愛的只是自己而已
#3
發現他有老婆後,我還發現他在我之前跟之後還有其他女朋友,等於他不止有我跟他老婆還有其他很多人,他知道我發現後說很對不起我,在我面前把那些人刪掉,他說他這輩子沒這麼愛過一個人 我是第一個 他還說他做什麼我都是第一優先 出門也是帶我他老婆都只能待在家顧小孩 他真的很重視我之類的 聽他說這些我不禁覺得好像真的是這樣,他是真的愛我,我整個心軟 選擇相信他到現在,我還認為自己有機會⋯⋯我真的很傻⋯有時候認為就順著現在的心走 遲早會放下的 到時候離開才不會痛,但這樣好像滿浪費時間的,我真的好矛盾不知道該怎麼做⋯⋯⋯⋯
#4
妳還年輕
大叔勸妳一句
珍惜自己
#5
長痛不如短痛,他只是在安撫妳,等他不要妳的時候又是另一套說辭了
#6
長痛不如短痛+1
順著走 然後呢? 再度重傷?
前面那麼多個 家裡一個
怎麼有把握是最愛的那個 別傻了
#7
自愛一點吧 這樣踐踏自己意義何在
#8
一句話 你不夠痛 所以醒不來 不甘願
#9
瞎女,別理她了!
自己要聽甜言蜜語,不肯看"事實"
活在自我催眠的世界,我們旁人很累。
社會亂象
#10
他對婚姻不忠 之後也會對妳不忠
這種人有一就有二
#11
#10
她都知道了,仍然在說自己不知道該怎麼做
#12
#11
所以說啊,不夠痛才會不知道還能猶豫
#13
那請問要怎麼做才能讓自己痛到離開他呢?
#14
這你可能要去問綠柳 塔羅之類的大神
#15
#13難道等到懷孕了他叫妳拿掉或是突然失蹤妳才清醒嗎?還是妳得了婦女病怪他亂來、沒有單一性伴侶,他還懷疑是妳自己去外面搞的,妳才清醒嗎?
講這麼多,妳乾脆大聲跟身邊的朋友和父母說妳男友有老婆另還跟別的女人亂搞,妳跟他們說妳男友好棒棒!好有行情好有女人愛,妳眼光真是啵棒!
講到這我自己都想笑了,噗⋯
#16
#15 中肯
疾病懷孕身心傷害周遭眼光就更慘了
hpv可不是開玩笑的 以前還那麼多個
不過話說…待遇是現在還在保養嘛…
#17
通常都是猶豫不決、優柔寡斷、自欺欺人說什麼男方最愛是自己
為什麼要用比較字眼的「最」愛呢?其實樓主自己也知道男方是流連在胭脂中在行詐騙之術嗎?那就像嗑嗎啡一樣無法自拔。
要等到不小心懷孕以後才會翻臉,而且是男方努力要切割喔,還是等到元配發現,男方為了自保聯合元配告你投懷送抱?
樓主就是因為不夠痛才捨不得放開…
#18
#16我給男友養也是天經地義,現在他只有我、我只有他,若沒意外,給老公養一輩子也是在合理不過了
#19
#18 是男友啊 可能之前沒看清楚就誤解了
以為和那棟樓主一樣 不過欣賞你的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