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暈船了…
剛開始是對方暈 每天找我聊天 談心 無時無刻黏著我
每天下班就去她家一起煮晚餐吃 搞的好像老夫老妻…
也就是在這樣的氛圍下 我漸漸的暈了…
但對方好像不甘這樣的生活 所以她醒了
然後就果斷的離開我了 她對我說 所以妳要封鎖 還是?
我說 當朋友吧…
嗯…我自虐 每天看著對方的FaceBook 看到好笑的文章就傳給她
她雖然也會回 但已經沒有之前的熱情了 更多的是敷衍 而且也很久才回
現在每天都好難受 跟初戀分手一樣難受 感情這事果然不管幾次 都無法習慣著種痛
好像得了厭食症了 三天沒吃東西居然不餓 一要吃東西就想吐
好煩阿~~該怎麼辦…
#1
庸人自擾之
沒本事就別玩啊
她先暈的她當然不甘心了
#2
你被制約了!
習慣固定對象每天帶給你幸福的感覺,突然失去
就像吸毒者的戒斷症狀
戒毒,只有果斷戒,沒有漸進戒的
保留一個變質的關係幹嘛?已經不是朋友的所謂朋友能幹嘛?
觸景傷情!天天看著她的FB搞內傷啊?
一管禁藥天天放在戒毒者面前還不給他哈,多難受
她在你這裡沒有找到她想要的,算是失望而離開
就算你現在已經可以給她她想要的,也已經不是第一次給的那麼好了
女孩子問男生:你愛我嗎?
男生毫不猶豫立即果斷回答 vs 遲疑了頓一下才回答
相同的我愛妳三個字,感受就是你感情真不真天堂地獄的差別
你封鎖她也沒用,你把你的感覺告訴她,請她永遠封鎖你
然後你就慢慢等內分泌反應減緩,遲早你會沒感覺的
如果生理上的不舒服持續太久影響生活,及早看醫生,透過藥品穩定症狀,有助於你早點渡過這難關。
因為心理影響生理久了,你根本也不清楚自己是因為失戀痛苦,還是各種激素失衡的痛苦。
自己硬撐
思念->內分泌嚴重失衡->影響生理(痛苦)->影響生活->又回頭影響心情(無法冷靜)—>無止境的痛苦(仇恨,懊惱,攻擊行為)
藥物協助控制身體:
思念->內分泌略為失衡->一些微小的不舒服->不影響生活->思念轉思考,反省,冷靜—>終於發現只不過又是一段淡薄的緣份–> 學會成長,結束(感謝,釋然,微笑)
掛家庭醫學科,別掛精神科,用失眠名義,才不會影響保險理賠等權益
#3
#1其實這是第一次找到床伴啦… 之後不會了 哈哈 這樣太痛苦 她是有說 我踩到她太多點 所以她覺得 喔 應該就這樣了吧
#2 好厲害…再過幾天看看 其實有一天比一天好了
#6
炮友間動了感情就是麻煩
她是老司機了
一看就知道你會破壞她的正常生活,當然快閃
#7
小e 姐姐說得對,
很多時候到最後不是失戀痛苦,
是你自己天天挖洞天天跳,
自己折磨自己在痛苦。
#8
所以,「但對方好像不甘這樣的生活 所以她醒了」,哪樣的生活呢?床伴關係也是她的「認定」嗎?有緣就變成戀人關係也不是不可能,沒緣也是停留在原本的關係,融入彼此的日常生活似乎本來就不是床伴關係的「必要」?她也是第一次有這樣的關係嗎?
#9
#7 嗯 她真的說得很有理 一直覺得自己蠻蠢的 熱臉貼冷屁股 不過這樣也好 有越來越好的跡象
#8 就一起煮萬餐的單純生活 但她好像不是很喜歡 她還想玩吧 床伴是她認定的 其實遊戲規則一開始也有講清楚 或許是我沒把握吧 在一開始她暈的時候 我沒有跟著暈
會這樣融入她的生活 也是她自己要求的 他是不是第一次有這樣的關係我還真不清楚 應該不是 他說我是第一個這樣融入她生活的
#10
拍拍
我最近的生活和你一模一樣
也是成天熱臉貼冷屁股
她明明不留戀了
我還在思念
封鎖幾次就解開幾次
也不是不理我
但就是沒有之前的甜蜜了
很痛
#11
哎…沒了這隻鳥就換一棵樹吧!!
換了你就醒了…只是又暈在另一隻鳥身上而己
#12
前三個月的時間最難熬。 每天都活得像在地獄一樣, 然後慢慢會好。 一陣一陣的。 至少, 她走開了, 不是在你身邊繞著。 斷情, 才會痊癒。
#13
「就一起煮晚餐的單純生活 但她好像不是很喜歡 她還想玩吧」的話,所以她暈在哪呢?
#14
#13
因為她原本很黏我 每天都要跟我膩在一起
她蠻喜歡往外跑的 只有剛開始會一起煮晚餐 後來膩了吧
#17
基本上, 一開始冷淡一定是因為在乎, 不知道該怎樣處理。 希望互相給空間。 看來樓主想把空間拉近, 她想拉遠。 至於為何想拉遠, 可能是保護自己。 我自己就是如此。 看到對方努力找我, 我也快潰堤。 不是不想念, 是人都是有感情。 而是努力克制。 你現在難過也是應該的。 我也是 當朋友互相折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