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感情這事好難說,在我的經驗裡,我愛的人不愛我,愛我的人我不那麼愛他,就算現在有穩定交往的對象,也覺得自己好像沒那麼愛他,反到是需要他依賴他,在沒有他的時候,好像就沒有那麼想念他,覺得自己一個人好像也可以,不知道是不是我沒那麼愛他,還是因為一段時間沒見了……
對於婚姻我也害怕,覺得互相廝守彼此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好幾十年的光陰,要不出軌好像很難,光想像就覺得不可能……
大家覺得呢?
#1
如果只是怕寂寞,又怕出軌,那就不要談戀愛,因為,一個人的日子很棒啊!
#2
在以前年少輕狂⋯⋯呃!我好像沒狂野過,請忽視這句
在以前青澀歲月,對於感情,我也曾困惑在「我愛的人不愛我,愛我的人我不愛」的情況中;經過一段不算短的日子後,才漸漸領悟到另一句話「改變別人很難,但改變自己容易」,既然無法改變我愛的人,那不妨改變自己,看看附近愛我的人呢,或許因此能得到更多的幸福呢,因為⋯⋯「愛人是痛苦的,被愛是幸福的」呀,這又是我婚後領悟到的另一句話了,呵呵!
#3
#1 不要安慰自己了
原PO
人就是這樣犯賤的.有了好的就想找更好的.
更好的卻在得到後.才知道他不是最好.
因為好的早就在你身邊.
別以我說得好聽.我也還身在這輪迴中
#5
與原po同感 只有願不願意珍惜身邊的。結婚後, 剩下的愛情, 記得都要煞車。 免得好多人受傷。
#6
#3
你那是失去的最美
得到了不知珍惜
然而愛情是一個巴掌拍不響
你不是犯賤,是犯蠢
真正得到以後你未必會珍惜
#7
認同#1#6
#8
原
#2 是啊,被愛是幸福的,但總覺得不踏實。
#9
原
#3 哈哈,我不是想找更好的,只是想找我愛的,他也一樣愛我的 。
#10
原
#4 是啊 形容的真貼切
#5 是啊 很矛盾 不知道是還沒遇到還是我不知足……
#11
#3 只是自己不知足罷了
#12
看完,我只有一個感覺…「賤」
#13
原
#12 至少我沒有對不起別人!
#14
你只是不想一個人而已
#15
你只是怕寂寞要人陪伴
那不是愛
#16
認同#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