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女生9月中認識的,起出介紹認識,
有帶到彼此的朋友認識,每天都會閒聊,
她有做直銷有在上課,裡面幾乎都是同事,
中間約女生看了一次電影,遊樂場1次(2人+1個共同朋友)
晚上幾乎也會等她下班,下班之後她就回家了!可是她朋友好多
聊天的時候也很久回一次,講一下電話也會一直聽到line的聲音
今天找我買產品問我要不要買因為這次有活動送贈品還不錯
也沒強迫我買,說看看有沒有辦法湊到那個額度。
明天要上課她可能會晚點到她問我要不要先去跟他們多認識,
可是我裡面才認識1個人(目前尚1次課+1次中秋烤肉)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認識
這讓我感到好像只能止於普通朋友這個階段,因為感覺她的心只有直銷,
沒有心思去管其他事了吧,她會問我一些私事也感覺只是好奇了解一下吧!
請問我就用一般朋友對朋友的心態去面對嗎?還是繼續以目前狀況繼續下去?
還是因為認識的時間還是太短,繼續努力看看?
#1
認識不夠深
先從當普通朋友開始吧!
#2
有做直銷就不意外了
只是"能推銷的人"
#3
所以,原PO,這篇也是你嗎?
https://lianhonghong.com/topics/77432
「今天找我買產品問我要不要買因為這次有活動送贈品還不錯」的話,似乎方向顯而易見了?沒強迫,但你是直銷「人脈」喔!你阿姨之前也跟她買了產品嗎?
#4
回第四樓 沒錯
#5
感覺點到了!找不到前進的方向了
#6
因為第一次遇到,第一次有這種心情,第一次發生這種情況。感覺保持現在就好,還是繼續摸索突破?(突破也搞不懂點在哪)所以只好尋求答案。
#7
別了
很明顯是為了直銷
別浪費你的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