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在一起2年了,彼此都是對方的初戀,因為工作的關係,目前是住在不同縣市,平均一個月一次會在外面過夜,交往至今也會每天通電話20分鐘以上,雖然我會幫男友打出來,但我們沒發生過關係!彼此都還是處男處女,一開始是我怕懷孕不敢做,但現在是我看著男友卻性致缺缺,我跟他之間觀念和相處模式都非常契合,但我就是對他提不起性趣,我不想跟他分手,但這樣下去我又很怕會傷害他,真的好困擾⋯⋯
#1
現在的缺乏是因為害怕還是不夠愛?
#2
妳會幫他打就表示他有需求,我的直覺他應該是顧慮到妳的感受才沒有進一步要求,不清楚你們的年齡,也許放鬆心情,做好避孕措施,慢慢的妳也可以對他有性趣(有時候心理會影響生理,妳越擔心懷孕就越害怕性事)
#3
#1
一直以來都是男友愛我大於我愛他,所以我想目前沒性趣的原因是後者⋯
#4
#2
我們都快接近3開頭了,男友很尊重我,不會勉強我,會幫他打其實是看他忍的很辛苦,最近我有嘗試要跟他進一步,但就是沒有感覺,不知道如何繼續⋯
#5
#4
我猜是因為處男處女的原因,彼此之間都不熟悉該如何開始,導致妳不知道如何繼續,嘗試一下一起看A片,慢慢摸索循序漸進,做愛其實不只單方想要而已,而是要兩人一起共同完成,任何事都必須踏出那第一步,試著在兩人獨處時放鬆心情,坦然面對人的本能(性),相信妳們在房事上也可以很性福的,祝福妳~
#6
處不會懂的…要用過才會明白性慾這件事的
#7
那麼,原PO對男友沒「性」趣的話,對自己(性慾)呢?還會想自己來嗎?
#8
#5
平常相處都很自在,但只要進行親密行為我就會很不耐煩,可能是我還沒準備好發生關係吧⋯
#9
#6
或許真的是因為沒試過⋯哈哈
#10
#taro
偶爾還是會有慾望,平均一個月一到二次會自己來,比起男友摸我,我寧可自己來⋯
#11
2人都沒被開發吧?所以原po如果太主動他會有壓力喲。
男人跟女人不同,我們女人如果當死魚不會被挑剔,但是男人被傳統社會賦予主動的角色,如果太「單純」,在女性越來越正視自己性慾的今日就會被嫌棄也很可憐。
還有,宅男越來越多,有些男人的核心肌群或協調能力太弱,做愛會比較辛苦。
原po辛苦了,但是你也應該慶幸自己遇到的是處男(我有處男情結愛吃醋吧?),辛苦的是換你要去引導他。
買a片、看性愛相關書籍或臉紅紅都有教導,可以一起努力啊
#12
你不愛他
#13
原來如此,這自己來的頻率看來,原PO自己本身的性慾也算「草食」的喔?
「但現在是我看著男友卻性致缺缺」的話,是男友最近有主動提起「是時候」了,所以妳才「突然發現」對他沒性趣?還是?(就是妳有想做愛的慾望、也打算做了,但不想跟他的意思?)然後,「我跟他之間觀念和相處模式都非常契合」,那麼感情如何?既然是遠距,一個月一次約會,還會很期待雀躍、還是不冷不熱的呢?
另,男友對交往兩年一直在三壘階段的想法是?尊重妳、也覺得無所謂?還是?
#14
#斯文熟男
也沒有不愛啦
#15
#Taro
我不是慾望很強的人,最近會有想進一步的想法是我提出的,交往至今他很尊重我,一直忍耐著,這樣的他讓我覺得很可憐⋯
每次見面我男友都比我開心,我是還好,有點例行公事的感覺⋯或許我對男友的感情已經淡了,但是我還是很珍惜跟他的這份感情,只是在性事方面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他了⋯
#16
我覺得是妳男友保護過頭,然後妳又不會使壞,你們早就過超友誼關係了,還搞成這樣我看了也是很累,不然一般情況男生早把女生推倒了,誰還管妳同不同意,如果妳真的想被插的話,就色誘他,不要再幫他打手槍了,讓她忍不住衝上來吧,我不相信他有多會忍
話說妳幫他打手槍時都是衣服穿著嗎?
#17
還是他只有要妳幫他
沒有主動撩起妳的慾望?
#18
嗯,原PO似乎跟我一樣是「有愛才有性」那種…因爲感情而產生性慾的草食系女孩?(畢竟自己來的慾望也不太高?)如此說來對他沒性慾,實則是「感情淡了」的問題喔?
所以「交往至今他很尊重我,一直忍耐著,這樣的他讓我覺得很可憐⋯」是想進一步的緣由、而不是因為「情到深處」想撲倒他?同情「不等於」愛情吧原PO?感情變成「例行公事」,這「冷掉」的原因在哪?應該是當務之急喔!沒有很愛,怎麼會有性慾呢?又不是砲友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