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介紹認識的!之後過幾天她說我們可以當很好很好的朋友,
之後我們就每天都會聊天,互相帶彼此的朋友認識,
要連續假日邀她出去玩,
她說去遊樂園要帶朋友一起人多比較開心(她的朋友我也認識)
後來玩了一天感覺就是好朋友,至少進步了。
因為她有在做直銷算半副業吧,感覺她好忙,
不知道繼續下去有沒有一點成功的機會
#1
所以,被介紹認識的「動機」是?對方業務需要人脈?有可能發展男女交往的前提?還是?畢竟,有沒有「機會」,要看對方願不願意給機會吧?她跟你認識的想法是什麼?目前看來,她似乎還沒有一對一發展的打算?如果有意思,再忙也會留時間給你喔!原PO自己觀察到的情況是如何呢?
#2
只要沒開口要你買產品或做下線,那麼你就可以繼續加油了!
#3
動機是:我的阿姨在一個地方認識對方的,長期觀察下來覺得女孩子不錯就想說,介紹當朋友,後續發展的話就看我們自己了。
機會的話不知道怎樣才算,每天聊天算嗎?還是 約好久了終於能跟她出去玩了。
她跟我認識的想法我也不知道⋯因為出去玩的時候我們幾個人講話都像朋友這樣(出去玩還有1個朋友所以是3人)
1對1的話不知道⋯目前感覺不出來。
#4
原來如此,所以阿姨認識對方的契機,會是跟她的直銷副業有關嗎?會不會對方是礙於人情壓力,以至於你邀她、她則表示「朋友一起人多比較開心」?有確認過對方沒有男朋友嗎?平時聊天誰主動多呢?
#5
阿姨是在佛堂認識的因為她之前就是都會去上課(聽師父講解)觀察一陣子之後就是感覺這個女生生活比較單純吧!所以介紹認識。之前找過她看電影,因為那時候只剩鬼片比較好看⋯她怕所以拒絕了,過幾天她找我看別的。這次出去玩是剛好有連假約她看看要不要去,她說2個人去遊樂場有點無聊人多才好玩,所以臨時找人只有一人有空,所以3人行,女生可能沒有男朋友(因為最近我都會等她下班)。聊天打字的話是互相(可是晚上下班聊天有時候都是10~20分鐘或1個多小時才回)!只是晚上都是她打line電話給我(因為等她下班都11點多了回去整理東西那些都不知道幾點了!所以就只能等她的電話!可是發現她朋友很多!講話的時候都有人一直line聊幾分鐘就沒了!她很活潑!可能喜歡她的也不少吧!畢竟我們差7歲有些跟她差1~2歲那邊,我們認識半個多月努力拉近距離,可能晚上時間就是跟所有人平分吧(因為她晚上也都打電話給別人很久!有次打給她通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