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點好奇,是不是交往間都會有“精神出軌”的現象?
我與男友交往許久,但有一次出去玩幾天,因為無聊而交了網友,也與網友聊了許久,甚至對他產生了情愫,我在想我是外貌協會,可能被他的外表所影響,所以才會有感情,但我知道自己這樣不對,但是又覺得網友很不錯,也看過他本人的照片,只差沒看過本人……,也可以互訴心事,但是我想我們彼此都不適合,雖然他說喜歡我,是真心的,但我想可能是他失戀,我又特別關心他,才讓他覺得喜歡我吧……
回來後,事情被男友發現了,也很生氣,我也很自責,覺得應該要分手了吧…,畢竟是我對不起他,但也因此封鎖了網友,而後在跟他聊了一下,就在也沒有回覆他了,但是他一直傳訊息給我,好幾個月,我沒有回覆,因為我覺得對不起男友,所以不能再跟他聯絡了,但…我只是好奇,網友是不是真的喜歡我?雖然沒有機會,但也想知道一下…………
大家是否有類似的經驗?怎麼處理呢?
#1
嗯,是不是交往間「都會」有「精神出軌」的現象?!似乎是因人而異喔~個人「選擇」吧!如果是異性「友情」,不應跟「愛情」混為一談囉!所以,「有一次出去玩幾天,因為【無聊】而交了網友」的話,是怎麼發生的呢?不是跟男友一起出去玩的?是玩的不盡興,因此「無聊」?打發時間能做的事有很多呀~為何會選擇交網友呢?
至於「網友是不是真的喜歡我?」,原PO沒跟他見過面,彼此了解有多深、使得妳開始相信對方是「真的」喜歡妳呢?還是他的外表、他的掏心掏肺「催化」了妳的情緒,產生了一種…距離的美感?該怎麼處理,將心比心應該會是個好方法吧?如果今天「精神出軌」的是妳男友,妳希望他怎麼做呢?背著妳跟素未謀面的網友搞曖昧?還是快刀斬亂麻?原PO自己覺得?
#2
這種男人自己見過很多
只是一時失戀和魯到要安慰而已
隔著螢幕 是會有多喜歡
再帥的我也沒動心過
好好珍惜眼前人才是要緊
雖然精神已經算背叛
但至少想辦法讓自己回來啊
找回彼此最初的感受
#3
交往期間會精神出軌?原因是你沒有很愛你男友吧?很愛的情況下根本容不下其他人的
個人覺得一直網路交往,沒有實際的交往,僅憑對方外表跟談話就斷定自己愛上對方,你只是在跟幻想中的你在談戀愛,那不是真的愛上了喲
可惜很多女人頭腦不清楚,很快就會陷入幻想中,才會造成網路男蟲多。
#4
認同#2#3~
#5
原
謝謝大家的回覆,我知道了
#6
男網友抱著亂槍打鳥的心態
若是見面時
發現你爆肥醜陋有如活動式汽油桶
保證他掉頭走人
#7
原
#6 亂槍打鳥……男生都這樣嗎?
但是應該不會見面
#8
#7 不是男人都這樣
只是去窮魯男太多
#10
女生要的只是無微不至的關心。 然後, 現實層面考量不下。 考量後, 會理智一點。 你看他能為你“做到”什麼吧。 但你不是也沒權利去交下一個嗎?
#11
原
#9 我想我只是喜歡他的樣子,但實際上可能不適合 。
#10 你說的沒錯,除非我單身 XD
#13
我還真的不會因為交往久了就精神出軌
不是我吹牛我很專情的阿~
我只會上班無聊或自己一個人時無聊上wootalk找人隨便聊天
也沒有說一定要跟男生聊天
而且聊的內容真的也都無關緊要
會選擇上wootalk就因為他是匿名
也不用留什麼基本資料
聊完按XX就再也聯絡不到對方了~
覺得這很能度過無聊時間阿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