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想請問 男生會喜歡主動的女生嗎?
會覺得這樣的女生很隨便嗎?
我喜歡一個男生已經四年多了 他90%應該是知道
但因為我們分隔兩地 所以我們沒什麼進展
只有在每年他生日時寫卡片給他 偶爾網路上聊個天
最近
我要到他那邊了
所以寫了張較直白表示我心意的卡片給他
不知道會怎樣…好緊張
補充說明一下
那個男生是醫學系的男生 想當然爾一定很聰明
可是身高大約只有168左右 不瘦 眼睛很小 不是那種女生一看就會喜歡的型
可是他人很好…這就是我喜歡他的點
而我呢 身高163 體重55 長相普通 個性外向活潑 男同學說我背景很正XD
近三年來被要過五次聯絡方式 二個認真追我沒接受 能敘述的條件差不多是這樣子
#1
我覺得主動的女生也不錯啊
不過還是要看對方能不能接受妳這種主動的女生
-------以下純屬建議-------
最重要的是
不要因為喜歡一個人而迷失了原有的自己
也就是說
主動歸主動
但把最自然的自己表現出來
才是我最喜歡的方式
gogogo!!
#3
學當投手,先丟曲球,假如對方看不懂?
換丟直球,還是看不懂?
那可以拿木棒直接把對方敲醒!
捕手都沒有要接球的意思,那麼你就優雅的離開。
#4
與其問「男生會喜歡主動的女生嗎?會覺得這樣的女生很隨便嗎?」, 我想,邏輯似乎更應該是:「喜歡妳的男生」不會覺得妳的主動很隨便囉~畢竟妳是有所「選擇」,而不是對誰都這樣的呀!不是嗎?如果他是「90%喜歡妳」,也沒什麼好擔心得不到回應呢~「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不正是如此?加油,祝福妳~
eevee
#6
#5
我自己的經驗使用主動性的暗示
假裝不小心碰到對方的手阿,看電影不小心靠肩膀阿
如果對方有良好的回應或牽手,那可以直接告白了
我自己上一個男友是這樣追來的,分手的原因不是不珍惜,是因為有第三者…
不要預設太多狀況,以免自己錯失良機
#6
同意#2
營造出讓男生覺得是他主動的錯覺,但其實是妳主動的。
3120
#10
#9
我也是主動追求派耶~
雖然之後都沒成功
因為他們都喜歡上我朋友
#11
我也是被動的男生,現在的老婆也是當時女人主動的,
所以喜歡就主動一點,是有機會的.
#12
#6 哈哈 感謝認同
當初就是這麼釣上我家被動的雙魚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