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讓較親密的家人朋友知道自己有性伴侶這事嗎?

性伴侶這事即使我能接受,但是會在意別人的看法。

想問貓友們會介意讓家人或朋友(間接或直接)知道嗎?

好比晚回家或是在外面過夜,家人朋友們關切,你們會編故事,還是直接說出來…?

#1

嗯,原PO覺得要說出來的「必要性」,只是是爲了「合理」在外過夜的說詞嗎?還是?另,冒眛請教原PO有成年了嗎?跟父母住,所以在外留宿需要「報備」?

#2

喔喔,抱歉抱歉,忘了附上基本資料,敝人已滿18長達10年之久了XD。在很多事的巧合下,隔了好幾年,又和家人住在一起。(以往都住外面)

因為實在不愛說謊,但是質疑乖乖說出來是不是太蠢。想知道大家會怎麼做="=

#3

當然編謊話演文青
把自己演的不食人間煙火

#4

問了再說吧

#5

縱使問了,也要演沒有

#6

原來如此,那麼,原PO,如果今天不是因爲性伴的關係外宿,通常妳會怎麼跟父母說呢?(跟誰?去哪?會清楚交待嗎?)

#7

我有讓我姐知道我有一個性伴侶
雖然她覺得不好
但我還是希望至少有個人知道我跟誰出去吧

#8

老一輩的接受不了吧
不過#7說得對

#9

我個人的話應該不會讓我家人知道這件事
但朋友可能會說
如果去性伴侶家怕危險應該也會跟朋友講
基本上老一輩的不太可能會接受這樣的事情
避免老人家受不了還是別跟他們講了

#10

通常都會直接說要去男友家過夜
或是要去找男友 會晚點回來
大家一聽就知道了。就是要去唉唉嘛
不用刻意解釋

想也知道要幹嘛

我以前固定上班住家裡。週末住男友家
兩地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