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伴侶這事即使我能接受,但是會在意別人的看法。
想問貓友們會介意讓家人或朋友(間接或直接)知道嗎?
好比晚回家或是在外面過夜,家人朋友們關切,你們會編故事,還是直接說出來…?
性伴侶這事即使我能接受,但是會在意別人的看法。
想問貓友們會介意讓家人或朋友(間接或直接)知道嗎?
好比晚回家或是在外面過夜,家人朋友們關切,你們會編故事,還是直接說出來…?
#1
嗯,原PO覺得要說出來的「必要性」,只是是爲了「合理」在外過夜的說詞嗎?還是?另,冒眛請教原PO有成年了嗎?跟父母住,所以在外留宿需要「報備」?
#2
喔喔,抱歉抱歉,忘了附上基本資料,敝人已滿18長達10年之久了XD。在很多事的巧合下,隔了好幾年,又和家人住在一起。(以往都住外面)
因為實在不愛說謊,但是質疑乖乖說出來是不是太蠢。想知道大家會怎麼做="=
#3
當然編謊話演文青
把自己演的不食人間煙火
#4
問了再說吧
#5
縱使問了,也要演沒有
#6
原來如此,那麼,原PO,如果今天不是因爲性伴的關係外宿,通常妳會怎麼跟父母說呢?(跟誰?去哪?會清楚交待嗎?)
#7
我有讓我姐知道我有一個性伴侶
雖然她覺得不好
但我還是希望至少有個人知道我跟誰出去吧
#8
老一輩的接受不了吧
不過#7說得對
#9
我個人的話應該不會讓我家人知道這件事
但朋友可能會說
如果去性伴侶家怕危險應該也會跟朋友講
基本上老一輩的不太可能會接受這樣的事情
避免老人家受不了還是別跟他們講了
#10
通常都會直接說要去男友家過夜
或是要去找男友 會晚點回來
大家一聽就知道了。就是要去唉唉嘛
不用刻意解釋
想也知道要幹嘛
我以前固定上班住家裡。週末住男友家
兩地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