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生

請問中年男生是否不喜歡說"愛" 你", 跟他是遠距離,
覺得不用常見面, 有時只用電象, 總覺得跟年青男生不一樣.

#1

到了一定年紀之後,承諾會看得比較重
要他們隨口說出「愛」,可能比較難

但只要細心觀察,就能知道他們給的,遠遠超過口頭的

#2

那年紀大了的男生,會因為自己年紀大,而叫年輕女生去找年青人嗎?
是自卑心作祟吧?

#4

中年男,在我們那個時代,不習慣說 [愛]

#5

#2 自卑心理?

#6

#5因為男的年紀大,認為女的嫌棄他,叫女的去找年輕人。是因為男的年紀大自卑嗎?

#7

欲擒故縱啊!
你敢去找年輕的,
就等著被他海扁或是殺掉

#8

#6 的意思是體力不支嗎?

#9

#7真的耶!有道理!
吼~幹嘛玩這種遊戲

#10

中年男都很會演表面
演的為你好為你想
其實才怪
他早有盤算

#11

#10認同(淚QQ
中年後的男人,心裡想的,不一定是嘴巴說的,經常說不離不棄、珍惜緣分,然後又可以說妳去找小鮮肉、祝福妳!

好苦啊⋯

#12

尤其又是遠距
中年男超會利用距離和空間
不用完全把自己暴露在你面前
蜻蜓點水的聯絡後
空白處的美好想像
全留給對方營造
自己不費吹灰之力

#13

我#11
#12真的…完全不知道真正的內在,會說符合我觀念的話,只要意見不合,我就該下地獄一樣!會說女人最想聽的話:照顧你一輩子,然後又會突然說要離開QQ
我簡直生不如死啊

#14

中年男很會演演的若即若離
雖然你知道意見不和
你知道兩人可能有的矛盾
但是在他的佈局下
你還是慢慢的踏入陷阱
你也知道轉身離去一切就結束了
但是擔心是否是自己誤會他而放不下

#15

樓上的, 中肯。 最後兩句, 我的寫照

#16

我#11
樓樓上,真的QQ

#17

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