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中年男生是否不喜歡說"愛" 你", 跟他是遠距離,
覺得不用常見面, 有時只用電象, 總覺得跟年青男生不一樣.
#1
到了一定年紀之後,承諾會看得比較重
要他們隨口說出「愛」,可能比較難
但只要細心觀察,就能知道他們給的,遠遠超過口頭的
#2
那年紀大了的男生,會因為自己年紀大,而叫年輕女生去找年青人嗎?
是自卑心作祟吧?
#4
中年男,在我們那個時代,不習慣說 [愛]
#5
#2 自卑心理?
#6
#5因為男的年紀大,認為女的嫌棄他,叫女的去找年輕人。是因為男的年紀大自卑嗎?
#7
欲擒故縱啊!
你敢去找年輕的,
就等著被他海扁或是殺掉
#8
#6 的意思是體力不支嗎?
#9
#7真的耶!有道理!
吼~幹嘛玩這種遊戲
#10
中年男都很會演表面
演的為你好為你想
其實才怪
他早有盤算
#11
#10認同(淚QQ
中年後的男人,心裡想的,不一定是嘴巴說的,經常說不離不棄、珍惜緣分,然後又可以說妳去找小鮮肉、祝福妳!
好苦啊⋯
#12
尤其又是遠距
中年男超會利用距離和空間
不用完全把自己暴露在你面前
蜻蜓點水的聯絡後
空白處的美好想像
全留給對方營造
自己不費吹灰之力
#13
我#11
#12真的…完全不知道真正的內在,會說符合我觀念的話,只要意見不合,我就該下地獄一樣!會說女人最想聽的話:照顧你一輩子,然後又會突然說要離開QQ
我簡直生不如死啊
#14
中年男很會演演的若即若離
雖然你知道意見不和
你知道兩人可能有的矛盾
但是在他的佈局下
你還是慢慢的踏入陷阱
你也知道轉身離去一切就結束了
但是擔心是否是自己誤會他而放不下
#15
樓上的, 中肯。 最後兩句, 我的寫照
#16
我#11
樓樓上,真的QQ
#17
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