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口沒有好過

明明自詡比誰都還要會解決事情,卻依舊逃不過刀鋒的尖銳。明明知道他本性使然,卻會痛得雙手發軟。明明就知道我不喜歡,卻還那麼對待自己。奉陪不起,黯然失神。

第一次你知道了,而我哭了,你看著我難過。
第二次你在氣憤時那麼說了我,而我被你氣跑了,自己求我回來,而我原諒你了。
第三次你往你自己身上那麼做,卻叫我承受不起,怎麼想都悶著難過。

為什麼愛上你彷彿就是叫我要面對過去的傷痛和底線

是我太不瞭解你,還是我太怕受傷?

我很想原諒你,同時也不想要冠標籤式的名詞對待彼此了好嗎

#1

知道對方不喜歡還強迫,請放生
因為他根本沒在乎你的感受

#2

是割腕嗎?我最怕這種人了

#3

讀心理學最討厭會割腕的人

#5

沒有割腕哇,你們的想像張力真大…

是我的體質關係,心痛到雙手無力哇…

#6

是不是你心臟容易不舒服呀?

#7

可能家族疾病吧

每每情緒嚴重失常,明顯感覺到手腕部分的血液回流

#8

手腕的血液回流?
那交往一個讓你情緒嚴重失常的男友沒有幫助吧!哈。

#9

#1
不是強迫啦,了解上有距離是肯定的。
而且遠距離的表達方式很限制,看不到難免誤會,要解釋的當然更多。

是考驗也是挑戰

#10

遠距離嗎?你真有勇氣。
過去的傷還痛嗎?

#11

托爾叔,每個人都有優缺點吧?

他說過我是有權利離開的。我們已經重新和好過一次,他也明白之前種種吵嘴的癥結點。能遇到他不容易,再來,我們彼此不是沒有在相處過程中進步的,然後以前的我更差,這些感情經歷的種種,我不說,你不懂的

#12

嗯…進步嗎?

#13

並非他造成的哇,就是難過而已,我自己也在找方法克服。

#14

慢慢地前進。

#15

我才20歲,不有勇氣,不努力,怎麼會有未來?

#16

#15 Miss J 初生之犢的無懼嗎?

#17

原來不是割腕 嚇到了

#18

托爾叔,人生不可能全無恐懼,而是渾渾噩噩不會有我想要的東西哇

再來請教你個問題,男生表達想與女友做愛的方式,都很彆扭嗎?XD

因為是遠距離,所以他的反應我若不清楚,通常是,我沒問,他不說…

#19

#17

順道向其他看完也那麼想的人,對不起喔,害你們嚇到了:P

我的文字在愛情的精神層面描述方式,都很極端:)

#20

#18
我覺得看年紀。一切盡在不言中。
尤其遠距離,實際見面時才能做,又是一切盡在不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