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認識了一位我覺得很棒的男生 。 然後有時候公事約出去他會問我要不要載我回家 。其實心裡偷偷很開心 , 可是因為我沒有安全帽而且我們都不順路所以我都表示我可以自己回家。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我有一點希望還是我想太多了? 還有 ,沒有安全帽不是很危險嗎他為什麼還敢要載啊啊啊
#1
噢天啊對不起我是原潑
這篇是個error
#3
是被載妳的危險啊~他又不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