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溺在擁抱/關於男女純友誼

#43

#41

這一題我需要召喚綠柳公子。
你的永遠離開是指?

#45

哪一題?我才剛吃飽很難回答太需要精細計算的問題。

我覺得關係是很微妙的一種,電流關係?
每一種關係都隨時改變的可能,每一分每一秒我們都在做決定,決定轉身還是伸手等等。

那是不是每一段關係都有相對應的大眾認知名詞可以套用?喔,是朋友關係、砲友關係、床伴關係、情人關係等等。我覺得也不一定,因為我也有很難定義的關係。

講到擁抱,其實我也很愛擁抱,我會擁抱家人、女性朋友…但是我不擁抱男性友人的。我連牽手都不會牽男性友人的手,這種距離,是因為我深知男性本身就有他性衝動的本能,這不能怪誰,我很清楚且諒解,但是我覺得,避免不必要的接觸,也減少彼此尷尬冒犯的情況發生。

若真是禮貌性需要擁抱,可能異性長輩等等的,我會把手搭上對方,但是彼此身體中間是有空間的,絕對不是像女孩兒們可以球撞球這樣親膩。(其實多會側開來不會硬撞啦)

男女間是有友誼的,至於是不是除了友情就沒有其他東西存在了?我只能說,這世界在變,人與人的關係也隨時在變,今天愛你的人,也許下秒就不愛了。今天是朋友的,也許下秒就愛上了…人生不也就是因為充滿著這樣的下一秒而美妙。

#46

#45 綠柳公子,

真是懂我

我以為擁抱是一個人與人連結的本能,它可以喚醒人性,但是只有自己才清楚究竟有沒有參雜情慾在裡面。

已經參雜情慾的擁抱,若想要退回去原本的位置,大概要有像至尊寶戴上緊箍兒人世間的情慾不能再沾半點的決心吧!我猜。

以前曾經有一個女生和我一起做作業的時候,察覺了我心情鬱悶,突然間問我是否需要個擁抱。我立刻說好,然後一隻手繞了過去,就拍了拍就回來。本來想繼續作業,突然發現我沒有投入。於是我才放下書本,雙手圍繞,閉上雙眼,讓自己沉入她的擁抱。
之後望著她的雙眼跟她說了聲,謝謝。

關於擁抱有浮現了好幾個故事。哈。

#48

有時候,你想要的不想要。
我覺得疲倦的時候,能夠有一個可以擁抱的人,有多好。
欸 該睡了。

#49

綠柳說的也是我對待男性朋友的態度。

我對男性朋友是不牽手、不擁抱的,雖然老愛說自己有很多哥們這類的話,但正因為我太珍惜,所以在情慾掌控這部分謹守身體的界線,因為我知道:跨越那條線,就會失去比想像中的更多更多。

我連談心太晚要過夜這種事情都很盧,前一秒我很sweet,後一秒我會說誰載載我回家?如果有人懶惰或說純友誼心照不宣,我會說這次不讓我回家,從此以後別妄想我出現在你家。

我大學時代曾有暗戀的人,兩個土象星座刻意修同樣的學分,刻意相約三餐,眼神交會有安全感,但是,終究因爲兩人過於矜持跨越不了那個界線,我說的是對彼此關係的定義,但是在情慾控管這個區塊,我們有共識(他也不贊成婚前性行為),我們甚至連牽手都沒有,然後…就在畢業後2年有個女生跟他告白,這女生認識他超過6年比我久,所以曾經有心靈悸動那天我們就深藏心裡了。

後來我就有新戀情,2年以後就結婚了,跟暗戀對象那一段慢慢被轉化,轉化爲年輕時青澀的回憶,因為我們都要向前邁進,所以也就沒胡思亂想他了。我始終以爲愛情不是藝術,愛情不就是生活嗎?生活就是要有互動,才能有生命有活力的成長。

如果說跟暗戀對象的互動是因為兩人本質相同而產生的情愫,那跟我老公的互動就是兩人本質迥異而產生的火花,我不會在心裡偷偷藏一個他,所以也從沒遺憾之說,在我的心裡,就只能容納現在這一個,彼此憐惜彼此成長舔拭傷口走向未來!

#50

具體來說,是我們覺得由情慾帶動關係會讓我們處於尷尬困窘的地步,當年的性教育把情慾當成罪惡,連牽手擁抱都怪怪的,當年覺得純純的愛情是不該牽扯這些成分。也許有人會笑,都什麼時代了,對啊我們就是保守的遠古人類,也不怕被笑。

跟我老公的戀愛他就打破這層身體底線,不過那也是交往以後兩年的事了,我知道他忍了很久但我裝傻。

#51

#43 我是原
托爾,我想是的
除非把情慾壓在五指山下了,不然要它不露出真的很難。
關於擁抱的故事,我想聽下去,之後你對那個女生呢?在你心裡浮現的究竟是怎樣的感情?
果然老歌就是很能打進內心阿…

#52

#45我是原
你跟托爾所講的話總是很能正中我下懷
我想情感是世界上最難用言語形容也最難劃分清楚的吧
我現在也只能隨時間去消磨我的反常情緒
因為我的理智還是知道 所想的一切並不切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