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19那你173+1吧
#20
#19那你173+1吧
#21
#16
自己其實是個從小就很沒安全感的人,長到後學會假裝堅強武裝自己,但是一個很簡單卻也很難得到的擁抱就可以瓦解我的盔甲,或許我還在經歷曾經的那個你,但是一次次的經歷過後,我已經沒有以前動搖的那麼多了。
別人我不清楚,但是你有溫暖到我徬徨的心,也提醒我,在我內心深處其實從來沒有放棄過自己爬起。
也祝福你可以走向孤單過後未知的階段。
#22
#20
你也173+1
#23
我也常常感到孤單,但是我學會享受孤單,抱著孤單期待著美好的未來。當他降臨時,倍感甜蜜,曾經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在這方面努力一定會有回報。
當被孤單寂寞侵襲而不懂得自處,用一堆爛招填滿(譬如炮友或跟已婚男搞曖昧、隨便交男友之類)真的是只會越空虛之外,內心更加混亂,然而仍然學不會和孤單寂寞相處,只陷入無限惡性循環…
工作努力未必有回報,就是不成正比、無法升遷加薪之類,哈哈哈!
對自己好,一定會有回報!
#24
#22是13+2?
#27
Bon Jovi 是我非常喜愛的歌手之一。^^
#28
#20 #22 我要是有173+1, 或是17.3+1; 做夢都會笑!
#29
#27 綠柳 ![]()
“Tonight I won’t be alone,
But you know that don’t mean I’m not lonely.”
原, 這r句就是孤單與寂寞的差異;
#31
嗯,我覺得吧,人際關係的「純粹」與否,始於「心態」而反應在「行為上」囉~
擁抱嗎?情人的擁抱、友誼的擁抱我都喜歡,也會主動給予呢!對我來說是「情感交流」的一部份呀~特別是自己身處的國家,Hug 不分男女老幼,但有關係親疏的「差別」在,從擁抱的方式可以看出彼此是什麼樣的關係喔~比較明顯的是,如果不帶男女情愫、異性好友間的擁抱通常不會四肢交黏,就上半身觸碰、下半身保持一定的距離這樣(可避免所謂生理反應的顧慮);然後,略有涉獵的西語系國家的文化中,異性(初見面、不太熟的)有輕吻左右臉頰的文化,給原PO參考~
自己的經驗是,會跟認識快19年的異性好友好久不見或臨別擁抱,他老婆我老公也在旁邊的飯局,但不是每個朋友、不分男女都會如此,「場合」跟「氣氛」很重要囉!所以,原PO會「選擇」在公開場合、對方女友也在的情況坦然的擁抱嗎?純粹存在與否?彼此心知肚明就好,也只需要你們知道就好啦!問心無愧的話,何需在意週遭及世俗觀感?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是原則、是堅持、也是義無反顧,但「做繭自縛」並不包含在此喔~還是自己的經驗也給原PO參考。
最後,屬於一個人的長夜漫漫,獨處的時候蠻有感的歌也跟原PO分享,Linkin Park 的 One More Night,祝福妳囉!
#32
#31 塔羅,Linkin Park 真是時代的眼淚。
好比我從當年那個嘶吼的憤青的心境,轉眼間變成個肥宅大叔了。
#33
我很喜歡跟人做肢體接觸,但我也是會看對象啦
喜歡擁抱更喜歡男友從我背後抱著我
很有安全感
但這從背後的擁抱真的只有男友可以啊~
但男生女生就真的有純友誼阿~
我自己男性朋友少
我男友女性朋友蠻多的
就真的單純聊天的朋友
#34
安全感
男友沒有從背後擁抱我也是從男友身上得到了安全感。
如果只有抱有安全感,沒抱時沒有,常在疑神疑鬼,那就不太好了
有些女孩對男友心裡不踏實,覺得男友不愛,可是抱抱愛愛都有,那就要好好思考一下了⋯他是愛妳的身體、青春,還是愛妳跟妳一起走一輩子?
可能離題了XD
#35
友誼就是友誼阿,誰說友誼就不能抱抱親親的?
當下有感覺就順其自然吧,我也很喜歡抱抱的感覺,
尤其無力感的時候,瞬間好像充滿電。
#36
#25我是原PO
托爾吉斯謝謝你,這讓我理解許多
是阿,最後總是傷神的
#37
#36 原
我手機打的比較簡短。
純友誼不是是非題,而是測量題。![]()
#38
#31我是原PO
塔羅謝謝你分享的這一切
很理智的分析,也很無私地分享
就像你說的,一切的一切如何,其實我們自己都心知肚明
還有這一首很美的歌
我邊看著他的歌詞邊聽著歌曲
眼淚不自覺得盈眶了
聽了一遍又一遍
很慶幸自己最後還是下決心PO了這篇文
不然就遇不到這一切
#39
#33 我是原po
你是個很有自制力的人呢,這樣很好,才不會像我一樣那麼多麻煩:))
我自己也是相信簡單友誼的,畢竟我也不是只有文內一個男性朋友,不是每個男生都讓我這樣放棄理智,任何不對勁還是會下意識推開,文內的男主還是有些許特別的地方。
#34
哈哈哈沒關係,這也是一種延伸分享,我想我們是有些什麼互相吸引的地方吧,知道不會有後續,但在寂寞之時還是互相利用對方的肉體,試圖暫時填補些什麼,即使留下的只是空虛。
#40
#35 我是原
那你在抱完之後完全不會殘留些甚麼後遺症嗎,反而更渴望有個真心人之類的?
#41
#37我是原,
哈哈哈是因為答案可以算到小數點後面不知道幾位數嗎
要是你,你覺得動搖過後兩人的關係,還可以恢復平淡嗎,又或者一不小心走了這一步,你就會選擇永遠離開
#42
我很少會擁抱朋友耶…除了握手,搭肩…。基本上我的懷抱是留給家人的:D
我很少會去給予擁抱陌生人,除非對象真的需要我的幫助,不然,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