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友想和我分開一陣子 但可以當炮友

   我跟我女友很相愛,但她最近說想分開一陣子,是因為她想要沒有我當依靠,她自己才能努力做一些事,讓自己覺得沒有依靠,為動力,單純是想成長,因為跟我在一起,她說她感覺會荒廢,她覺得她有時候都覺得自己不用工作了,有我就好,所以她怕自己沉溺下去,想分開幾個月試試看。
   因此她向我提出這要求,我有想過這樣其實對她也沒有不好,有點被她說服。則這項提議一開始她說分開時間大約是五個月,而這段時間他說我就是她的好朋友,然後我問她,那還可以做愛嗎?她馬上說,你會跟朋友做愛嗎!拒絕了我,而昨天在跟她做愛的時候,我們互相問了對方一些問題,提到了一些分開後的問題,一個是她說如果我跟她分開後,那我這方面的事,我如何處理,我說就打手槍啊,等到時間到,接著她說如果我真的忍不住不能隨便跟別人做,所以說段時間,可以交新女友,但我跟新女友要不要做,她就不管了,但一定是和對方在一起,才能,不然她覺得她不接受,我就說,那我能不能再分開的時間,找妳做愛,她因為現在在跟我做愛,很舒服,所以她說好像可以當我炮友,接著她問,但是如果我這段時間找女友了,那怎辦?我說我還是會想跟妳做,她聽到這話題後,變得很興奮,她說如果真的分開,她說她真的可以當我炮友,也想試試看當炮友的感覺,而我知道她說的是真的,所以感到驚訝,因為她在做愛這方面有潔癖,不是她男友絕不能跟她聽到性,跟不可能跟別人上床,卻在這次說,可以試試看,她也很好奇,自己變我炮友,是怎樣,她說可能她自己會變比較會想要勾引我之類的,也說這段時間她不會跟別人交往,她只是想努力一下,最後她還是提到她也會怕,她讓我去找新女友,怕我到時候回不來,她也很擔心,所以說自己提出這種想法,她也思考很久,但是這樣她說才有完全知道我不是她的依靠,她自己才能真的會有自己努力的感覺。
    昨晚我們做了一個小時五十分鐘,後來她說妥協當炮友這件事是真的,她原本也覺得不能這樣,朋友就是朋友,但會妥協,是因為她覺得我們在一起這段時間,她愛上了跟我做愛,說因為我她對這塊才放開,說提到當炮友時,我跟他說反正也只是需求,才覺得我這樣說也說合理。做愛的那兩個個小時,我說了很多假設性問題及分開後可以怎樣的問題,都是一般人情侶無法接受的話題,而許多假設性問題都是我們平常不敢做的內心想法,全部說出來,心情真的很好,問題中,可以真的做的就是我跟她當炮友,我有女友也是可以偷偷找她,但有她有男友就不行,但這是假設這段時間她有找男友,可是基本上是不會找,不能在叫她寶貝,要等到復合才能,我還提到我的愛好,暴露女友這塊,以前都會提到我很愛這樣,很刺激,她說她不愛,但我一直說服她,我會想讓她不穿內褲出門,或是低胸,然後可能會被看到奶頭,或是穿短裙短褲露出不小心露出內褲的情節,其實在剛在一起的一兩年的她,已經試過跟我出去不穿內褲,或是去外面做愛,但她說她以前沒想那麼多,平常又不會自己穿低胸,只是想讓我開心,所以才配合,但後來都沒有試過了,是最近一兩年,我一直跟她說要勾引我,所以變成跟我出去都會穿低胸,但是其他暴露方式她還不能真的接受,是最近還有昨晚做愛時提到,我跟她說,如果以後我們一直在一起或結婚,我只跟她做,也要做三十年,是不是可以考慮放開一點,反正只是我們之間的情趣,她才說可以試試看,說如果是分開的話,她說她自己說不定就會做到暴露的這件事,因為她說知道我愛的口味,她就知道要怎勾引我。
    我們倆個的這段感情真的很深了,就算分開五個月也一定會復合的那種,整件事跟討論的話題,也許大家不相信,或是覺得我女友只是想分手或是膩了,但絕不是,而是在結婚前她想好好努力,等結婚後,在依靠我就好,我跟她是真的相愛,則大家認為分開後就一定是分手,可不盡然,她知道這樣其實不好,但她後來真的希望我可以跟別人試試看,雖然她很怕我愛上別人,但她知道要是我愛上別人,她也認了,因為她是我第一個女友,她覺得在結婚前,希望我多體驗,不要和其他人一樣,結婚後還在找炮友(我老闆就是),所以她才忍痛一段時間!
     雖說可以怎樣或怎樣,但我認為要我去找一個新的這件事,不可能!因為這樣很傷人,所以還是會等待,至少她願意分開後,當我炮友,這樣也不傷人,也能讓她體驗看看當炮友的感覺!

#1

吃飽太閒

#2

這樣溝通達成協議很好啊。

反正最後你也說了不會去找新女友,
這樣誰都不會受到傷害,
為了成長而暫時分開的女友,
自己就辛苦一點吧。

祝福你們。

#3

#2
謝謝你的回覆
我也覺得雖然她是希望我不要因為她要成長,而那麼辛苦才這樣跟我說,我也知道她要說出自己男友去找新女友,對她而言很痛,這算是一種愛的表現,蠻感動的,反之就是這樣,更不能去找,只好等待,五個月似乎也不長!

#6

真是吃飽太賢…

#7

沒事找事幹 你們真的很無聊 = =

#8

人若會成長不分開也是會成長
真的很愛對方還會捨得「分開一段時間」嗎? 空閒之餘膩在一起都嫌不夠了。還犯的著冒著對方可能回不來或者交集減少讓情感沖淡的風險!?
只是因為不能沒有性,加上依戀習慣,以及尚未找到合適的對象罷了

#9

半年後你就可以發「女友為了獨立提出短暫分開 但卻有新歡了怎麼辦」

#10

非常非常認同#8
相處的磨合也是成長,要看你遇到什麼對象,我本身遇到的是處女男,這是一個非常追求完美與成長的星座,當然我也會比較辛苦。但是我那麼愛他的理由之一:就是因為他的鼓勵,我發揮自己的潛質,創造事業的高峰。

相處上也因爲彼此的磨合,而兩人的觀念、生活習慣、核心價值⋯⋯會改變,愛情不只有男歡女愛的甜蜜,還有太多太多,當然他也因為有了我成長。

應該說:相愛的兩人如果懶惰,在一起或分開改變不了懶惰的天性;相愛的兩人如果有反思與彈性,在一起與分開還是會有作為。

與其擔憂會演變為牛郎織女因為愛情而懈怠的情形,不如先檢討自己是哪種個性。

你們是因為不能離開性,暫時又找不到適合對象,做出如此決定別想太多了

#11

真的不懂女友心態是什麼耶~你們年紀多大啊有這種想法
還說分開這段期間你想打炮可以交女友打炮,就是不要亂找炮友
其實我沒有完全看完這篇文章
因為我看了一頭霧水

不懂跟一個人在一起為何有惰性,這是自己該成長的地方
而不是把責任推到對方身上說「因為你的關係讓我無法獨立」

覺得這不叫在婚前好好想,根本就是沒事找事做只會推卸責任的人啊~

#12

成長不一定得分開哇
分開就一定會成長嗎?

我曾經也有過想跟男友分開的想法是因為想要成長,但後來我發現那些想要成長的想法都是分開的藉口。一個真正會在愛情中陪妳成長的人,是會帶著妳一起走的。

這是我個人的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