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跟男友出門吃飯的時候他都會一直玩手機
也不是在跟別人聊天
就一直看FB阿~網路新聞~漫畫之類的
玩手遊倒是不至於
雖然有時候他看到FB他朋友PO了什麼或看到了什麼新聞他還是會跟我講個幾句
我們交往了2年多
剛認識的時候他還不會這樣
之後常一起吃飯後他就會拿著手機
在我們家吃飯也是拿著手機滑
我都覺得這樣很沒有禮貌
我曾經有跟他說過吃飯的時候不要摸手機
吃飯就好好吃他就是不行
雖然我們沒有為了這個吵過架
但就覺得一定要這樣邊吃邊看才有感覺???
有時看到隔壁桌的情侶會邊吃邊聊天就覺得很羨慕…
不知道版上的貓女如果是你又或者有發生過這種事會怎麼跟男友溝通呢?
#1
跟他說不喜歡他滑手機上癮,
這麼喜歡看手機就跟手機交往吧,
然後冷落他一段時間。
溝通會改就會改,
但他狗改不了吃屎,妳又還愛他,
就改自己的想法吧。
無視
#2
我男友也會
吃飯時狂玩手機
我就會一直盯著他看
盯到他發現到我問我怎麼了
我會說「你就一直玩手機阿~那我們幹嘛一起吃飯,就你吃你的我吃我的就好了啊~你就跟手機談戀愛就好了啊~」
我會酸他哈哈
他就會默默把手機放下
每次都這樣我就每次講
我偶爾也是會把手機拿出來玩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3
我也常常在百貨公司看到一對情侶,兩個人在吃飯各自看自己的手機,
一句話都不說,那種氣氛好怪,有點好笑,害我超想跟他們聊天的,
感覺這種出來吃飯約會還不講話,已經只是把吃飯當作例行公事一樣了,
這些人會不會在床上啪啪啪也各自在看手機呢?
jhdfw
#5
#4
台|灣|找|小|姐+LINE:xw588各|種|騷|妹|等|你|來|噢
看/照/論/壇:h t t p : / / x i a x u e 5 2 0 . l e r c n . c o m 【沒有空格】
#5
#2
我也會跟他說你就跟手機談戀愛就好了XDDD
但是我是一個吃飯不會拿手機出來玩的人
除非跟男友還有他朋友一起吃飯的時候
他們在聊天,我根本插不進去他們的話題=.=
才會把手機拿出來玩
#3
可能啪完後才會把手機拿出來看吧XDDD
#9
我男友也是狂滑手機,吃飯滑、平時滑、啪完也確實「事後滑手機」(白眼
以前吃飯也是跟他講過這樣不太禮貌,感到不受尊重,所幸他能理解
不過陋習難改,現在復發就盯著他不說話,盯到他發毛(?
或是湊過去一起看,起碼有個話題可以聊,也能看他到底在幹嘛@@
反正沒做虧心事就好。
#11
我男友也會啊 但他是迷手遊
講了一下他就會放下手機一下
然後趁我不注意又開始玩了
已放棄哈哈哈
我是覺得不影響生活就好了哈哈哈
#13
一手拿手機一手吃飯這種畫面我常看到,那是一個人吃我都看不下去了,更何況是情侶,這基本尊重都可以被放縱,難怪男女問題一大堆,話說現在幸福的有很多嗎⋯⋯瞎
3120
#12
#15
我是也覺得還好,男友是也不會因為吃飯玩手機不跟我聊天而不愛我哈哈
#16
回原PO
他在玩手機時,你在做什麼?也在玩嗎?
因為我男友也手機成癮超嚴重,一直滑滑滑滑
甚至我一直看他 他都不曉得
有時候真的很想把他手機摔爛
#17
#16
我在吃我的飯… 邊吃邊看著他
我不太會吃飯看手機玩遊戲
我也是一直看著他
他也都沒反應
有時候他會突然瞄到我在看他
就把手機放下來說他沒在玩 (就很欠揍阿
然後過一下又繼續看他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