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长)
我半年前在学校附近好几次巧遇一位天秤男 第一次见是在公车站 那时我会注意到他是因为他本来坐在那里的 然后我经过时他突然间反过来我这个方向刚好对到眼 当时就觉得这个人长得挺不错的 然后我也没想太多 结果我们上了同一辆公车 也下同一个地铁站 那时我发现他一直看过来我的方向 结果我一跟他对到眼 他眼神就立刻闪了 在地铁里 他本来是坐离我超远的 不过后来我对面有个位子 他就从那边走过来 我当时是在看手机 然后有几次我抬头都发现他看着我 然后一对眼他眼神就立刻闪了 当时其实心里是觉得很疑惑 又对他很好奇
第二次遇到是在公车里 那时我在和我朋友说话 然后发现有个很熟悉的面孔上车 结果没想到是他 当时我不懂他记不记得我 因为他原本是站在我前面的方向 结果他也时不时突然翻头往我这里看 我那时竟然有点心动的感觉 后来没想到我无意间在学校某个活动的脸书专业看见他的照片 我也看见他留言 所以就找到了他的脸书
原本想去私信认识他 却始终鼓不起这勇气 后来有好几个月都没遇见他 我就以为可能他已经毕业了 没想到昨天我放学在校外和同学一起买东西的时候却遇见了他 当时我并没有看见他 是我同学告诉我有个男的一直看过来我们这个方向我才发现原来是他 我也不懂为什么一知道是他就莫名的很紧张 大概是疯了我
我很想认识他 又害怕他的反应 也不懂他之前对我的印象是好是坏 所以我也不懂怎么办 只知道自己真的不想错过 大家可以帮帮我给一些建议吗 
#1
人帥真好,人醜看妳性騷擾(x)
這是心理反應不關星座的事情。
他應該對妳有興趣
才會一直頻繁的看你引起了妳的注意,
妳也因為覺得奇怪而去觀看對方想做什麼,
久了妳也不經意的在意起對方而去想對方了。
這時代表男方成功勾起了妳的興趣,
在妳心中埋下了他的影子。
老實說你們也就看來看去而已,
連他基本人品跟背景是如何也不知道,
是可以試著交朋友看看,
這樣就心動愛上有點太不理智了。
(妳也可以實驗一直頻繁的看某位同事,
之後那位同事應該也會對妳產生興趣。
但是勾到危險的人後果不堪設想。)
#2
我是原PO 谢谢你的建议
其实我也觉得自己这样有点不理智
毕竟都还没相处过也不懂他是怎样的人
我通过他脸书的一些资料发现他身边好多好看的女性朋友 所以就更没勇气去私信认识他了
我自己本身是比较没自信的 虽然朋友都说我条件不差 不过往往都被自己的自卑感导致很多时候就算对一个人有兴趣还是别人对我有兴趣 我都会对自己很怀疑 就这样错过了很多 唉 …
#3
#2
那我推薦一些書給妳
可以看看阿德勒心理學講義
或被討厭的勇氣
每個人都有自卑感,但如何努力去克服,
這是每個人生命中都要去挑戰的。
多多培養自己的自信吧!
也相信並接受妳朋友說的妳條件不差。
加油吧~
#4
好的 谢谢你的推荐和鼓励 !!
我会去看看那些书的
希望我能克服自己的这种心理吧 TT
#5
那麼,原PO何不以「平常心」結交普通朋友開始呢?有機會認識之後,才知道他是否真的如先前幾次的驚鴻一瞥一般「值得」妳如此魂牽夢縈,否則現在的「患得患失」似乎只是白費力氣了喔!對吧?加油囉~
jhdfw
#7
#6
北/中/南/外/送+LINE:se8288外/約/舒/壓/一/夜/情
初次可有500-1500的折扣優惠哦
帶友同行可優惠2000 一次兩節可獲第二節半價優惠噢
單月消費三次 可享7折優惠
單月消費過3+1的 第二次可免費送絲襪一雙
單月消費過五次 可享半價優惠~
+LINE:se8288
+LINE:se8288
+LINE:se8288
服務地區:台北★台中★高雄★台南★新竹★彰化★南投
【現金交易】☆不買點數☆不匯款☆不轉賬
#7
#5
嗯 谢谢你的建议 ^^
我也是想以交普通朋友的心态去认识他
不过目前始终还是没有勇气
因为其实我很少主动去认识过人 也不懂要怎么跟陌生人开始聊 所以一直都很害怕自己这样会引起对方的反感 …
#8
人帥真好
建議妳不要採取任何行動
如果他沒搭訕妳就放棄吧
男人多半是賤的(我不是指全部喔)
不會珍惜主動倒追的女生
說好聽點
男人天生就是獵人
喜歡有難度的獵物
#9
#8
谢谢你的回应
我不懂这管不管星座的性格还是什么
我听一些朋友说天秤男都是很被动的?
所以我才想说这样的话 我主动去认识会不会比较好 … 还是男生通常都不怎么会喜欢主动的女生 ?
#14
嗯,不懂、不會珍惜的人,無論是倒追或被追,結果「並不會不同」喔!發生的時間早晚而已~換言之,一開始沒安好心眼的人,並不會因為是他自己「主動」認識並千辛萬苦、披荊斬棘追求而來的人而「轉性」、突然很懂得珍惜吧?俗話說的好,「始亂終棄」不正是如此?
「始终还是没有勇气、很害怕自己这样会引起对方的反感」諸如此類…似乎已經不是原PO所謂的「以交普通朋友的心态去认识他」囉~因為妳想認識他的「動機」讓妳產生了「預期心理」,以至於裹足不前?那麼,在做出任何行動之前,原PO不如好好「整理」自己的心情、「調整」自己的心態吧!在無法駕馭自己之前的冒然行動是很危險的呢~妳自己覺得呢?
#16
#14
嗯 … 真的 …
我自己确实还没整理好自己的心态 …
一方面说要以平常心去认识 一方面又一直担心结果不如自己预料的
觉得自己也很矛盾
不过我会试着去调整自己的心态再看要如何去面对吧
谢谢你的回应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