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男孩分手兩個禮拜了
這次是我們第二次分手
第一次分手原因是我太黏他
我一直求他復合
他有回來
後來我們關係改善很多
也在一起一年多了
這次分手原因是我們溝通不良總是在吵架
但是男孩覺得我們價值觀不合
他淡了 我有確定過他沒有新對象
這次我沒有挽回他
我讓他離開
但是我真的希望我們能繼續走下去
希望大家能給我意見
#1
分吧,
不要再浪費彼此的時間了。
#2
你們都找不到溝通的方法
說真的這樣也很難走到最後
他淡了應該也是真的
因為總是談不攏而且價值觀又不同
#3
第一次分手就不該還求著回來
至少是我就不會
會說分 通常不是隨口說說
要嘛已經受不了 要嘛已經沒感情
求著回來的 有一就有二
我寧願保留自尊給自己
也代表這個人不適合我
會因為一年就淡了
而無溝通就直接分
這樣的 未來如何一起走
能走多久? 每年都要挽回一次?
不是不看好 而是看過太多個案
#4
如果你們無法找到一個平衡點你們還是會繼續惡性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