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男友都還是學生
不過我發現他一直都有跟前女友聯絡
而且暱稱有點親密
雖然他跟我說只是把她((前女友))當朋友
但是看到他們的聊天紀錄我難免還是有點沒有安全感
例如:
*我跟男友約北車見面
然後他前女友剛好那天也要去北車上課
他前女友前一晚跟我男友抱怨很累
我男友竟然就說:我抱妳去啊
我看到這句整個傻眼…
我想問問各位大大要是遇到這種情況是…該如何??
我男友平時也對我很好
只是偶爾小吵架…
有哪些方式可以讓自己有多一點的安全感…?
#1
和前女友藕斷絲連
看你自己
要走要留
#2
好男人都會避嫌、不會那樣!
物以類聚
#3
對我來說這句話已經over了。
我會試著溝通,把自己想法告訴對方,然後觀察對方的態度。
真的不行就 say goodbye
#4
我男的來回覆你
妳男友就是想虧前女友
癢了 想亂搞
看是否有免費砲可打罷了
先用虧的試探看看
如果不想分手
就管緊一點
自己看著辦吧
客觀要我建議的話
騎驢找馬吧
早晚要分
這男的不安分
#5
斬不斷就放生,
不過我個人精神潔癖是不太可能給第二次機會啦!
有一就有二。
#6
嗯,是「女閨密」嗎?還是「藕斷絲連」的前女友?原PO有確定他們是分手了?(想必是好聚好散?怎麼分的呢?)還是男友「說」他們分手了?
#7
高中生?
這也太明顯了
藕斷絲連就是有問題
樓上說的我都認同
#8
要安全感
妳需要找一個比較穩重一點的人
我覺得妳男友太輕浮了
平時對妳好,
也對其他人好,
遲早被自己的不安全感壓垮。
#9
我是原po
男友曾跟我說:我跟她((前女友))不可能
不過我又不想太小氣之類的
讓他覺得我是沒度量的人
我很愛他…我們交往了一年多了…
我放不太下他…
卻不知道該如何跟他溝通 或提起這件事
#10
男友心裡可能還喜歡著前女友,
我想之前分手可能是前女友說要分的吧?
你有沒有跟他說過你會介意呢,
如果他愛你之後會自己注意要避嫌的
#11
這不是女閨蜜吧,是藕斷絲連的前女友吧
這種我不能接受
什麼叫做我抱你啊
這已經不是小氣了
而是你男友不懂的什麼叫做避嫌和尊重你
不然你跟他說那如果我前男友跟我講跟你一樣的話
你會開心嗎
#12
我是原po
我也不知該如何向他提起…
我也在想要不要找那個女生談談…
#13
直接說吧 男生很愛裝死 明明就知道女生最討厭,前女友,還有乾妹。
#14
直接溝通
溝通無效就對他冷淡吧
看他覺得到底誰對他來說比較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