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交往的一年多來(我喜歡他兩年了)
我已經查過無數篇文章 如何對待摩羯男 如何讓他們更愛自己
我從來沒有這樣過 過往談感情的經驗感覺是被愛比較多
這是第一次 我遇到了心目中完全理想的對象 愛他愛得好深
認識和熱戀期他常常跟我聊天 也都會關心我 我晚一點點回他就會緊張問我在幹嘛
交往到現在 我們變成可以一整天都不聯絡 (我都是在忍耐,他感覺輕鬆自在)
因為他工作的關係 久久才能見一次面
有時他上班了一天很累很累還是會跑來找我在我這邊過夜
面對面相處時感覺總是很好 很舒服 輕鬆自在 也不會覺得他不愛我了
但我真的想不透為什麼可以一整天都不和另一半聯絡
就算不是在工作 在休息 也可以完全不找我
就是因為他的工作關係不能常見面 有時一整天的訊息兩隻手都數得出來
為什麼不會在有時間的時候 想要進行一點補償呢
幾個月前他曾經提出要分開 因為我那時真的很盧很沒安全感
常常問他一些有的沒的的問題
但我們後來見面也講好了還要繼續在一起 他對我的態度也不像要分手
雖然他對我還是有繼續付出
但他再也沒有邀請我跟他的家人吃飯 (提分開前就已經沒有了)
想知道他的心態是騎驢找馬 還是拖著在等我提分手呢
我希望能夠跟他溝通我們之間的問題
但他常常直接忽視不理(直接講別的話題或是打哈哈過去或是不耐煩)
想請問跟摩羯男到底要怎麼溝通
曾經我會生氣會用比較激烈的語氣
但我現在也知道他吃軟不吃硬
所以我會用撒嬌的方式 但他好像覺得不是很嚴肅所以也沒有認真看待
我是26遂天秤女 他是30歲摩羯男
不知道年紀是不是也有影響 導致我們想要的不一樣?
(我一直都有在經營自己的生活 不是那種有了愛情就沒有生活、自己興趣的人)
朋友說他這樣的表現不代表不愛
可能他本身就是這樣
但真的好迷失 我不知道到底要關心他 還是要冷落她
請各位大大給一點意見 ><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