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對摩羯男沒轍的天秤女

和他交往的一年多來(我喜歡他兩年了)
我已經查過無數篇文章 如何對待摩羯男 如何讓他們更愛自己
我從來沒有這樣過 過往談感情的經驗感覺是被愛比較多
這是第一次 我遇到了心目中完全理想的對象 愛他愛得好深

認識和熱戀期他常常跟我聊天 也都會關心我 我晚一點點回他就會緊張問我在幹嘛
交往到現在 我們變成可以一整天都不聯絡 (我都是在忍耐,他感覺輕鬆自在)
因為他工作的關係 久久才能見一次面
有時他上班了一天很累很累還是會跑來找我在我這邊過夜
面對面相處時感覺總是很好 很舒服 輕鬆自在 也不會覺得他不愛我了
但我真的想不透為什麼可以一整天都不和另一半聯絡
就算不是在工作 在休息 也可以完全不找我
就是因為他的工作關係不能常見面 有時一整天的訊息兩隻手都數得出來
為什麼不會在有時間的時候 想要進行一點補償呢

幾個月前他曾經提出要分開 因為我那時真的很盧很沒安全感
常常問他一些有的沒的的問題
但我們後來見面也講好了還要繼續在一起 他對我的態度也不像要分手
雖然他對我還是有繼續付出
但他再也沒有邀請我跟他的家人吃飯 (提分開前就已經沒有了)
想知道他的心態是騎驢找馬 還是拖著在等我提分手呢

我希望能夠跟他溝通我們之間的問題
但他常常直接忽視不理(直接講別的話題或是打哈哈過去或是不耐煩)
想請問跟摩羯男到底要怎麼溝通
曾經我會生氣會用比較激烈的語氣
但我現在也知道他吃軟不吃硬
所以我會用撒嬌的方式 但他好像覺得不是很嚴肅所以也沒有認真看待

我是26遂天秤女 他是30歲摩羯男
不知道年紀是不是也有影響 導致我們想要的不一樣?
(我一直都有在經營自己的生活 不是那種有了愛情就沒有生活、自己興趣的人)

朋友說他這樣的表現不代表不愛
可能他本身就是這樣
但真的好迷失 我不知道到底要關心他 還是要冷落她
請各位大大給一點意見 >< 謝謝大家!!!

#1

沒那麼愛妳了,
覺得妳很煩。

#2

遇過一個天秤女 熱戀期一樣常聯絡 到後面有時加減縮短聯絡 就發脾氣了(?

然後溝通到一些敏感話題 也發脾氣 所以我累了

樓主 這是題外話 純粹想抱怨而已 抱歉~

#3

他整天不連絡你,那你也不連絡他嗎?

#4

他都提分了,
也明顯濃情轉淡。
妳要多為自己想
他不那麼愛妳,
要懂得愛自己,保護自己。

#5

我是樓主

#1 謝謝你好老實的回答噢 沒那麼愛就沒有救了嗎

#2 沒事啊~你也是摩羯男嗎?其實我對他很少發脾氣,他提出要分開後基本上我沒有發過脾氣。
所以你們最後分開了嗎?因為累了不想再繼續經營嗎?

#3 我會聯絡他 只是常常在乾等他回應我覺得有點痛苦
而且很多網路上的文章都說如果對摩羯太熱 他就會對你冷
對他冷反而會對你熱
所以我昨天嘗試整天不聯絡他 然後他就有說我是不是故意不理他…
想找他又怕他覺得太常找他而嫌煩
真的不知道怎麼做才好

#4 我有在努力轉移注意力儘量把重心收回來 也給自己設定了停損點
只是希望到達停損點前還能繼續嘗試經營
謝謝你說的 要懂得愛自己、保護自己

#6

嗯,如果原PO想以星座角度來看,自己魔羯在「冷處理」一段關係是如此的吧!(特別是你們之間的互動他不再「主動」邀請妳參與家庭活動)讓妳自動放棄的話,沉得住氣的魔羯還是有點把握的喔!

也許妳會覺得他為什麼不乾脆不接受妳復合要求?(不知道你們當時「講好繼續在一起」是什麼情況?)我自己揣摩一下的話,可能還是妳會盧他?(我是怕麻煩的魔羯)那麼乾脆就虛與委蛇、漸行漸遠就好了,畢竟是遠距離呀!

然後,我覺得四歲差距不大,心智成熟度及價值觀比較關鍵囉~很多時候對魔羯來說,要下定決心放下一個人、切斷一段關係,不會是一時衝動、更是深思熟慮的結果,因此,真的有 Second Chances,的情況並不多喔!給原PO參考囉~

#8

不太建議在走下去了,看朋友被他老公摩羯男精神虐待,真的覺得很不值得,要愛不愛的真的很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