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網友,從一開始就很聊得來,
聊音樂 聊生活 聊價值觀 聊生活瑣事(包括他去倒垃圾xD
什麼都聊。
他說我有一個老靈魂,
因為我喜歡的事物都是他那個年紀才會喜歡的,
我也有種“終於有人懂我”的感覺,
總之,我們聊天話題都很健康。
(啊忘了說我們年齡相差一輪以上)
後來我們互加賴,他會主動密我
幾乎每一天或兩天會通話一次
每次都是晚上通話,大約都1hr多,久一點會到快3hr
我發現一點 每次通話到晚上10點
他都會催促我去休息睡覺
有一次我就對他撒嬌,被我盧到11點多才掛電話
我記得滿清楚的那個時候他說:“我怎麼那麼會撒嬌”
其實聽到心裡有點小開心:))
我對他有好感 這是我能確定的!
因為不知道他到底是對我有什麼感覺
所以最近我就開始試探他,在聊得差不多的時候
我會開始進入深夜話題,問他問題
他一開始都會裝作聽不懂,不然就是轉移話題
被我盧到最後 他就用英文回答我xD
回答完就趕我去睡覺…
我想知道他對我是把我當妹妹
還是只是覺得聊得來的朋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