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是自己的事,低不低調到底與他人何干?

因為有職場上同事談戀愛分手,在公司上鬧得沸沸揚揚的先例在

個人不喜歡感情的事讓同事們知道,尤其我們又是待在同一個地方工作

加上我與前男友分手一段時間了,同事們只知道我有男朋友,但卻不知道已經分手了((個人覺得這是自己的事沒必要搞得所有人都知道

這陣子我的現任男友追求我,進而交往,因為了解公司的八卦潮很恐怖,所以我們彼此都決定低調,表面看起來沒過多交集

但不知道為何卻剛好被撞見他接送我下班

我只是想低調,為什麼有交往對象一定要讓人知道?

還是你們覺得把別人的感情當八卦聊天很有趣嗎?

#1

個人經驗,如果高調曬愛,是可以趕走一些蒼蠅,減少誘惑發生

#2

深受同感 學校也是
後來我們只好更閃 來回應閒言閒語

#3

年輕時會很在意他人的閒言閒語
覺得怎麼作都不對
現在已經到了懶得討好人的年紀
在公司只需要幾個懂我的人就好
只要在意好友對自己的看法
至於其他同事…隨他們去吧

#4

既然干他人何事,別人的觀點很重要嗎?

#5

既然是自己的事,那別人怎麼認為有關係嗎?

如果就是把別人的感情當成八卦聊天是有趣的,你又如何?不也就是他們的事而已。

#6

高調、低調各有優缺

高調,是給自己的保障。遮遮掩掩,低調到沒介紹給親友,被騙也有可能。

低調,自由自在,我其實很愛這樣,不喜歡因為隱私而被注意,當個平凡自在的人擁有平凡的愛情,於我而言是合乎本性的。

高調還有個好處,知道你是單身的,蒼蠅不會那麼多。

你說呢?

#7

同意+1
順路、順便之詞帶過即可。

#11

很多公司同事太無聊都馬很八卦,你就繼續低調不理她們就好了

#12

高調保護自己
低調自由自在
都好

#13

我也不喜歡高調耶,通常都是男方想趕走蒼蠅,而刻意曝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