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妳離婚

#41

原po:她一直找理由不願意離婚
被家爆還是願意原諒

#42

聽你放屁
你會當她的客兄
不就是想拯救她嗎?
現在你心愛的女人被暴力狠幹狠插
你還不去救

#43

#38

謝謝妳,我很愛我自己,雖然單身,至少我選擇擁有被人牽起手的資格。

#44

#41
「一直找理由不願意離婚
被家爆還是願意原諒」

我不做價值判斷,不討論已婚外遇女的是與非。
自己找外遇又不離婚的女人,只有幾個字,就是懦弱,偏偏,這樣的女性有致命的吸引力,會激發小王的英雄氣慨,以為自己正是她唯一的救世主。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怪誰呢?

倒是,她老公是否有她說的那麼不堪呢?你要觀察她為你做了什麼,而不是聽她對你說什麼。

我有個朋友從事會讓女人放鬆說出心裡話的spa服務業者,她們見識過外遇女的很多面向(是男生看不到的那一面),男人的思維跟女性真的大不相同。

#45

一整個看下來
外遇女很高招是玩咖有可能是累犯
可憐的小王還不知道自己被玩弄
還以為外遇女活在水深火熱中
可憐的小王,醒醒吧!

#46

既是小王,就做好小王的工作,提供人妻激情與放鬆洩壓,就好,其他的,孩子,別想太多!

#47

明顯是小王暈船了
人妻想躲開

#48

有對親戚夫妻貌合神離
晚輩都站在老婆那一邊
那天好奇詢問為什麼丈夫要把妻子拿去撞牆
原來是妻子在婚後不久給他戴綠帽
但是被家暴也堅持不離婚
不離婚的原因是這個丈夫太有錢了,光不動產就超過一億,而以妻子的姿色是沒辦法嫁給這種人的

這個家庭氣氛很詭異
每次去拜訪,都沒有家庭的感覺
我先生說就因為綠帽事件,全家從沒一起旅遊,也沒一起吃飯過
子女在這個家有說不出的沈悶,之後的下一代長大成人,要娶妻生子,台灣沒有普通又正常的女性想嫁入「豪門」

所以,家醜這種事情,氣氛有多苦楚,看在我們晚輩眼裡,不敢多問。

這位外遇人妻對我們晚輩很好很親切
只不過我們這些外面沒血緣的堂兄弟們之妻們私底下會竊竊私語,站在她這邊,純粹譴責暴力,不代表我們認同人妻偷腥的舉動。

他們這個家,在結婚以後被她毀掉了,雖然她嫁的是坐擁上億資產的人,她在婚後給他戴綠帽,導致孩子們沒有正常的父母之愛。

樓主說的「家暴」,原因是什麼?人妻是初犯、是慣犯、為什麼堅持不離婚,您該好好去觀察

#51

#48
除非已經將資產移轉給妻子,不然是可以一毛錢都不分配給她的,就連給兒女的錢也可以交給信託組織代管,避免子女轉交給母親

#52

我先說我不知道你們大概幾歲,如果是現在的年輕人就比較能接受離婚。
看你上面的文可以跟你說她不會離婚!!!
她還不到忍無可忍~~
還有她該說傻嗎?…
她先生的做法擺明不會肯簽字!!!
因為他知道求甚至道歉就沒事啊~~~
有這樣的心態並不好。
這是她默認縱容,也是他認為他該抓緊婚姻的其中一條理由。
計較誰對誰錯有何用!!!
就算要離也只會有更多棘手的事情。
我有個朋友最近剛打離婚官司
之前她為了孩子一直忍耐,
到最後為了她婆婆的栽贓甚至被呼巴掌而離婚。
感情的事情是很難說的,解讀也不同。
他前夫認為媽媽的話要聽不要去忤逆,
但對於我朋友來說那是愚孝。
婆媳問題一直都是考驗一個男人的智慧根本。
未來的事情很難說,除非她想的開不然她就必須一直承受這樣的生活壓力。

#55

原po
#48
家暴方面
她跟我說:她老公到家她只是去換件衣服,就打她一巴掌,又推倒她

道歉跟原因(也是她說的)
她跟我說:她老公說他壓力很大,努力工作,想要給他們過好日子
還說不希望再發生二女兒(夭折)的事情
因為我怕她會難過,所以都沒有問

#52
今年她31歲,我跟她老公同年紀都29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