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妳離婚

#20

小王版主
請說明自己的經濟能力
以及未來你們狗合後的規劃
說不定大家會一面倒的支持

#21

重新追求的想法很好,只是您覺得女方真的願意拋家棄子嗎?
您現在尚未被告就已經要很滿足了,千萬別在製造女方的困擾。
畢竟您也已經爽過了,是不是呢。

#23

給#19
台語有句諺語說:
「水人沒水命(紅顏薄命)」

我的解釋是:
「上帝給美人一張好牌
可是她利用男人的寵愛,不想努力
所以個性的悲劇導致命運的悲劇」

人生有很多是可以自主、自己選擇的
享盡異性包圍的女人選了自以為是的捷徑
不甘於婚姻的黯淡
結果…就像我那位非常親的親戚那樣了

我有個面貌姣好的女兒
常被周圍的人說長得像姑姑
女兒聽了膽戰心驚
看到姑姑的悲慘命運,反而立志要靠自己的努力生活
不搞曖昧、不風情萬種、不打扮
心思全部用在讓自己經濟自主
寧可活得平凡普通就好

對啊,我這位親戚的感情生活很精采
我先生常以她為榮
但是在我先生的周邊親戚中,似乎沒有好評
這是家醜也只能在沒人認識的網站寫了

人生苦短,靠當事人如何去彩繪了。

這位人妻親戚至少還有母愛,卻因外遇受到母愛的凌遲(兒女都不要她了)
她不相信愛情了(再婚是因爲外遇被發現,丈夫堅持要離婚),再婚真的是為了錢

女人在外遇中的脆弱會吸引小王沒有錯
不過她們真的會愛小王嗎?
一次又一次的被離婚使她想找兒女,真的可憐到讓人看不下去。

我先生養她,我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畢竟我很愛我婆婆,我媽要是知道真相一定崩潰
當年超大架也是因為吃我婆婆疼她女兒超過我
我畢竟太天真了。有什麼愛會勝過血緣之親,我卻以為付出真誠會得到愛。呵呵。

綠柳:
我這個人妻親戚外遇只要兒子,不要女兒。
現在則是女兒在養她,相欠債吧!

#24

#23
只能唉…

#25

小三上來就能取暖
小王上來一面倒?!

#26

我自己家族有個妹妹,
婚姻當然有問題,
她也是外遇,
還給我懷孕後拿小孩。

最後離婚成功,
但是她堅持孩子自己帶,
甚至改跟她姓,
她也改嫁小王,
有個店面,
一家四口。

但是當又生下現任丈夫的小孩後,
忙於顧店,
根本無力教養,
結果嚷著二個小孩都不要,
甚至丟在某處叫前夫去帶走,
前夫也不去,
兩個小孩哭著打電話給所有親戚,
兩夫妻就說沒人要就給社會局⋯

總之鬧劇不停,
小孩像人球,
前夫十年前接回一個,
十年後再接回一個。

猶記得這位妹子在嫁第二仼時,
還跟我說:我都嫁第二個了,妳怎麼還嫁不掉⋯

我想,
自私的人,
從來不會在乎別人,
包含自己的骨肉,
遑論自己的另一半。

#27

#26管我嫁不嫁都比妳好太多了,只會製造社會亂象造孽…我怕現世報啦(嗆回

#28

建議小王可以主動出擊
找個律師幫她離婚
救她脫離苦海
到時人妻就是小王的
祝 百年好合

#29

「妳說妳知道妳該回家了」的話,所以,原PO應該能理解她了吧?她跟你一樣,也是自私的喔~離婚從來就不是她的「選項」吧!若真心相愛,誰會不希望「專屬」於彼此?起碼你是這麼想的,對嗎?只不過這不是她外找的「初衷」?這樣的話,似乎也沒有什麼可爭取的「餘地」了呀!對吧?

#30

我是原po:
#10:他們夫妻常吵架,男方不認為自己有錯,她一值在忍耐,婚後1~2年後就開始忍耐

他們結婚4年,前面3年生小孩
第4年她開始出來工作,她是很負責任的人,常常為了工作跑來跑去

他曾經看不下去把她趕出家門,也把她鎖在外面不讓她進家門
事情都是她在做,他下班回到家就是在休息玩手機

有一次推倒她,她離家出走小孩帶回娘家,他一直打電話傳訊息
訊息裡面一下生氣罵髒話,一下道歉,一下說狗狗想媽媽,一下說想女兒一直反反覆覆
最後跟她說要離婚,最後見面時就跟她道歉,說壓力太大所以才推她
她…原諒他
她一直說她對他沒有愛了,只是因為小孩跟責任
她曾經對他說過一句話:你講話很毒,我已經習慣了,隨便你

綠柳公子:#9我跟她的所以對話紀錄、照片都會在她傳給我後刪除
#14她說她想要孩子,兩個女兒都要,不要一人一個

#12:她目前的經濟能力跟她老公差不多了

#18:已經沒有聯絡了,她說她不願意在傷害我,所以我們分開了

#20我現在一個人生活剛好可以存點錢,如果需要養她跟兩個小孩我會願意去兼職
如果她願意幫我分擔,我會希望是一個白天上班一個晚上上班,一個下班回家後照
顧小孩,一個去上班

#31

原PO加油 (抱)
我也是在婚外感情中受傷折磨的人
真的傷很重
一起加油
相信未來會更好的

#32

我原PO
她跟我說她老公最近有對她好一點
我:妳老公還是很愛妳
她說:但是我變了
我;如果他改了妳會願意跟他復合嗎?
她:不會,就算復合,心理還是有芥蒂
我:是否擔心哪一天他又會變回現在這個樣子
她:恩…

#33

給#30
你是怎摸知道她的居家情況
是調監視器出來看
有去查證她的親朋好友和鄰居嗎?
如果是她自己說的,不算

我老公在網路搞鬼時
也在小三那邊說的很悲情
@說我們分居不讓他見兒子
實際是他回家後對家人不理睬
@說很想生女兒
實際家裡經濟有困難
哪來錢再生小孩
@說很想離婚老婆不放手
屁,在家一句都不敢提
東窗事發後,硬說小三有精神疾病

#34

#31自己選擇的受傷能怨誰呢

#35

原po:
#33
我無法去了解,所以我都只能聽她說
但是看到訊息那樣子我也相信了

#36

#33的也很有戲耶!多分享一點XD

#37

認同#33
原po,你這個只是外遇的性別倒轉而已。

我的朋友在為人做spa服務,曾經見過外遇女,對小王膩了想甩掉他,說詞就是你現在說的這樣,電話掛斷又另一種嘴臉,只能說,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38

給#26的綠柳(我#3)
像你親戚這樣的外遇女,只是把婚姻當成浮木攀附著,並不是真心有愛,所以會把結婚與否當成人生的成就。(我那位親戚也是)

我就從不認為結婚是女人唯一的成就(雖然我結婚了,可當年是不折不扣的不婚主義者啊),能夠經濟自主,心中有溫暖,可以自主選擇值得愛的人或者不值得愛的人,這樣才不會被框架住。

要好好愛自己,比什麼都重要。

總比昧著良心、怕寂寞貿然結婚好太多了。

#39

認同#38

#40

給#30
既然你相信她那麼悲情
何不幫她一把
找一位律師協助她離婚
打賭看看
她肯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