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十年小孩都是自己扶養自己照顧,老公沒有外遇也沒有家暴,只是和小孩沒互動回家只會看電視玩手機賺錢也只養自己,你會想離婚嗎?
#1
如果跟另一半「沒有想」繼續「經營」婚姻的打算(沒感情了),why not?目前情況已經是經濟自主及獨立的狀態了,不是嗎?
#2
老公沒養小孩??這種不負責任的男人,跟外遇劈腿偷吃外找一樣是不負責任、令人難受!別只有責怪那些劈腿外遇的!
沒離婚應該也只有一個原因:為了小孩!
可是,這個壓力,真是大到會喘不過氣…
不知道原po還有跟先生履行夫妻間的義務嗎(行房)?應該會不平衡吧?沒養小孩還要給他插…(我說笑的)
#3
#1之前沒離都是為了小孩!
#2 我們已經分房睡也半年都没有性生活!
#4
#3他不養小孩不只是這半年吧…
我是覺得人生很短啊…做什麼,選擇什麼,過什麼樣的日子,只要自己不後悔就好了。現代大家都是很尊重"個人"的決定,只要我甘願,別人頂多說二句,日子也不是他在過,都嘛看的很開!我替別人建議,別人也都不會照著做啊!因為我建議並不是我在過的日子。
也譬如他不養妻小,你能建議他要養妻小?不養就是不養,日子他過他自己的,也沒做錯什麼事啊⋯
#5
原來如此,既然「之前【沒離】都是為了小孩」的話,,那麼現在「想離」又是為了什麼呢?小孩已經不是考慮的因素了嗎?
#6
會耶,但是才半年,只有靠你去了解原因了
#7
錯了,10年喔,撐太久了吧你,辛苦了,早就該離婚了。
#8
跟這種完全沒有責任的人有需要浪費自己寶貴的人生嗎?
#9
會。
#10
這種從結婚生活退化成同居生活
我覺得包容了10年已經足夠了
當妳都開始懷疑自己時
其實妳大腦早就已經有答案了不是
但已經溝通了幾次呢?
和小孩沒互動這點還滿誇張的
#11
我可以接受他沒拿錢回家,我要的只是希望他能注意我們我實在無法忍受他對小朋友沒有交集,溝通過他只回他不知如何和小孩相處.為什麼現正想離因為我累了有年紀了不想人生就只是是這樣
#12
那麼,這樣的「希望」既然經過「十年」都沒有起色,是原PO的「底線」了嗎?如果答案是肯定的,「不想只是這樣」似乎該變成「具體」行動了吧?否則,又一個十年過去了,也只能這樣了喔!所以,原PO目前有打算了嗎?
#13
如果是我⋯⋯應該忍不到十年。
但是我會離婚,
因為冷漠的父親,
其實是在傷害小孩。
為了小孩,
我寧可把他們相處時間減少,
然後努力珍貴化。
(跟前夫商討量的減少質的增加)
但是不養小孩這事,
我會花錢用法律強制他付出。
而我認為,
這才是真的為了孩子好。
#14
為母則強
我會離婚
自己養孩子
但是也會想辦法讓他付出他要承擔的責任。
#15
結婚十年小孩都是自己扶養自己照顧…
賺錢也只養自己…
看不下去了
沒盡到父親與配偶的責任,大概只有想要時會找妳吧⋯⋯ 有跟沒有一樣,趁青春還在換了吧!
#16
問自己啊!
何必把決定權交給大家
#18
會喔!! 會很認真考慮這件事的。
人生有多少十年,追求自己和幸福,很重要啊!!
說不定你很認真提出來,先生才會驚覺自己在幹嘛,能好好思考一下。
10年,很多事情早就死掉了,人也早在關係中睡死了。
這是你要的人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