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分手以後還是一直停留回憶在過往
她不願意回頭執意離開
我因為還愛她 害怕想起她 害怕接受到她任何消息
所以不敢看她微信朋友圈的任何文字與照片
但 又自私的不希望她忘記我
所以不常發照片的我
開始偶爾在朋友圈上面發文發照片
希望她看到
希望她不要太久沒見到而讓我從她腦海中消失
自私的我希望我還能存在她的心中
就算一切於事無補
只是單純滿足自己的莫名不甘心吧
當分手以後還是一直停留回憶在過往
她不願意回頭執意離開
我因為還愛她 害怕想起她 害怕接受到她任何消息
所以不敢看她微信朋友圈的任何文字與照片
但 又自私的不希望她忘記我
所以不常發照片的我
開始偶爾在朋友圈上面發文發照片
希望她看到
希望她不要太久沒見到而讓我從她腦海中消失
自私的我希望我還能存在她的心中
就算一切於事無補
只是單純滿足自己的莫名不甘心吧
#1
的確自私
#2
沒有傷害别人的事又可以讓自己好過就去做。
沒什麼自不自私的。
她頭也不回的走了,所以你的照片她還會在意嗎?
她在不在意、記得不記得都跟你無關了。
#3
你這是何苦呢~(抱
#4
人生很多事情,自己選擇的。
選擇讓自己繼續沈淪,也是一種選擇。
#6
想贏就要想到也有輸的一天!輸了就是輸了、不甘心又能如何呢?還以為可以像歌詞唱的、牽著別人的手逛街還會想到你?女人提分手通常會狠心如鐵!不信嗎?那你看看現在誰在天天開心?誰在暗自愁悵?就當自己在出國旅程中,無意間吃到一家好吃到不行的店!!好吃的就留在回憶中,吃過就好、別傻到吃完還想留下來洗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