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如何解決呢?

愛上已婚男,千錯萬錯都是自己放了太多感情,現在想退回當朋友關係,我該如何走出第一步呢?

現在上班會互說早安(使用通訊軟體),所以下班也會通知對方,所以我到第一步是停止這個做法嗎?還是該怎麼做?

當退回當朋友後,還能在一起出去嗎?

好迷惘~~~

#1

說淸楚不想跟已婚男往來很難嗎?
還想退回朋友關係?什麼樣的朋友關係?
不要再一錯再錯,半推半就了。
現在的妳很髒,好好去淨化心靈吧!

#2

為何退回朋友關係還要跟已婚男一起出去呢?其實很多問題自己問問自己願不願意?就是假如自己的老公或男友和普通女性友人出去?妳願意嗎?妳完全不會起疑嗎?自己心裡好受嗎?

#3

污染别人的婚姻沒有對元配有愧疚嗎?
世界上就是有妳們這種爛人喜歡以愛為由偷人丈夫,要斬斷一切就告訴對方別再糾纏,早早重新做人吧!

#4

「退回當朋友以後,還能一起出去嗎」
你這樣發問,代表你無心退回,不倫關係分手絕不可能是普通朋友(這跟正常戀愛的本質不同),你根本在自欺欺人。

#5

感情這種事,的確很不可理喻,不曉得你們關係到哪了?

如果還只是單純的上班嗨下班嗨,那麼,打破現在有的制約,逼自己不要被制約去找對方,然後把重心移轉到自己有興趣的事物上面,慢慢來。

其實應該是妳自己要想清楚,到底妳能跟一個已婚男保持怎樣的一個關係,是妳不會感到拘束,很怡然自得的距離?不愧自己良心,又能感覺到舒服?

以過來人的經驗給妳一點心得,感情沒這麼簡單,妳想維持朋友關係,也要對方也抱一樣的想法。還想一起出去,那他如果牽妳的手呢?摟妳抱妳蹭妳,妳暈頭他已經帶妳開房間了,妳能抗拒得了?

愛情也許是漸進的,但是切斷一段感情,卻很難慢慢來,尤其是自制力不好的人。

像我就是自制力很差的人,所以當我決定不要這段關係時,我就得說斷就斷,不給自己任何機會。當然,我走出來後,才能笑看對方繼續連絡我,而我也會在他生日時祝賀他,但是他知道再也約不出我了,而我也知道,他不過就是我曾經愛過的一個有婦之夫。

#6

認同#1-#4

#7

版主⋯回頭是岸呀
恭喜你,知道自己該退出來了
這是好的開始,也希望你堅持
畢竟愛上一個有家庭的人,對你來說是很不好的的
讓自己慢慢走出來,過自己更好的人生

對於這種已經有放感情的,長痛不如短痛吧!
封鎖所有聯絡方法,控制住自己的手賤
一兩個月便會慢慢淡掉,雖然可能跟失戀一樣很痛
但一定要逼自己走出來

而見面⋯⋯下輩子吧!不要再互相打擾牽絆彼此了

#8

小弟也在思考類似問題。
我是已婚男,也愛上小妹一枚。
上下班問好。也喜歡跟她出門散步。
但我也知道,她想保持距離。
所以,順著她的意思保持距離。
當不了情人,至少當個曾經照顧她的人。
好吧。要炮轟我的…炮吧。
不過我沒對她做過捨…
所以你的問題…欸,順自己選擇,但記得後果是自己擔,至少曾經做自己想做就好。
人生如水,我相信很多事情一個巴掌拍不響。
突然想我家可愛的小妹了。

#9

唉 ~ 這邊現在一堆網路聖人
這麼高道德標準
請換個網站好嗎
以後這邊全部都是討論禮義廉恥 守法愛國
這樣你們最高興了
這網站不就是讓人有個地方能夠抒發嗎
愛上已婚男 砲火這麼猛烈
以後沒人PO文
妳們就自己這群每天PO些和老公老婆多專情多恩愛的文好了

#10

說他人魔人聖人的嘴臉
才更讓人覺得是高道德

#11

抒發的是性
不是外遇出軌

#12

我和已婚的她分手一個月了,分開前的我們甜蜜恩愛,每天互道早晚安,約郊遊,牽手,親吻,真的很開心。但當她清醒後,說斷就斷,對我態度大轉變,她是理智對的,是對的。
我心裡覺得這樣斷開沒錯,但還是很痛苦,只能每天傳訊息給已封鎖的她,這是我抒發的方法,分享給妳…

#13

#1 你的嘴也好髒哦,刷牙吧~

#14

#2 單純出去聊天也犯法嗎?我都要退出了!!

#15

#3 愛很神聖,是我自己做錯了,你就一直是完美無缺到聖人嗎?

#16

#4 我只想解決問題,而我真心到想解決!!

#17

#5 謝謝你, 我會想清楚怎樣的關係是合法又不愧對自己到良心,謝謝你溫暖的回覆。

#18

#7 謝謝你, 不對到時間愛上喜歡到人,真的不管怎樣做都痛,所以只能逼自己硬走出這個不對到關係,感謝你溫暖到回應。

#19

#8 記得自己的身份哦,給不了承諾就當好朋友就好,一旦跨過那條線,雖然過程很刺激美好,但是,當面臨道德問題時,真的很痛,祝福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