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他在一起快3年了,他跟我提分手。
他說是因為再也受不了這樣的生活,因為我在這段感情裡不信任他,
他沒做過對不起我的事,但我還是疑神疑鬼怕他心裡有別人,前女友或新的人。
常常因為這種事在吵,吵到他的耐性應該也磨光了,
生氣時他講的話都變得好傷人,開始也在很多其他方面漸漸的對我沒耐心
我好難過…但他說這是他長期累積的壓力
他說他不是不愛我,是他無法承受了
我該如何挽回他…?我也怕他會不到原本疼愛我保護我的他了…
還有可能回到最初嗎?有人挽回過牡羊男嗎?
跟他在一起快3年了,他跟我提分手。
他說是因為再也受不了這樣的生活,因為我在這段感情裡不信任他,
他沒做過對不起我的事,但我還是疑神疑鬼怕他心裡有別人,前女友或新的人。
常常因為這種事在吵,吵到他的耐性應該也磨光了,
生氣時他講的話都變得好傷人,開始也在很多其他方面漸漸的對我沒耐心
我好難過…但他說這是他長期累積的壓力
他說他不是不愛我,是他無法承受了
我該如何挽回他…?我也怕他會不到原本疼愛我保護我的他了…
還有可能回到最初嗎?有人挽回過牡羊男嗎?
#1
牡羊吃軟不吃硬
吵架絕對是大忌
話可以好好講
動手絕對不行
乖乖地 可愛的 溫柔的
絕對有效
#2
最讨厌疑神疑鬼的了,烦!
快点分吧!
#3
所以,原PO現在已經痛改前非,對他沒有一絲一毫信不過的問題了嗎?
#4
#1可是好像是相處的問題 這些方法好像不夠…
#2我知道不好…該改
#3好幾次都跟自己講要改 但都無法徹底改掉 身邊人都說他身邊的人是你 跟他過日子的人也是你 你就是贏家 他也沒背著你去找前女友或別人 做什麼事都想到你 你幹嘛還那麼沒自信…
我也覺得我們原本可以好好在一起的 被我…
#6
這是個性與原生家庭生長問題,我忍了20年.一樣會的話會重覆說出,最後傷的還是你,
希望你找到自己的價值,你的隱忍或自責,會讓你在他心中更廉價,希望你過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