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異鄉桃園.覺得孤單寂寞是病症...渴望交女泡友

自來異鄉桃園居住後.覺得孤單寂寞不只是形容
而是病症的名詞
…渴望交女泡友那種心情
讓我每天泡在網路上
所聊天所說的內容已經無物…
漸漸的像那種白吃…下身思想的人
甚至…我開始變得一開口就是
[給約麼?]
那種渴望已經似乎是不挑人了…
怎麼辦…我病了

但是還是找不到身心的相伴者…

#1

你可以繼續這樣下去啊~

約得到就約得到,
約不到久了你就會開始用腦袋了。

#2

先射一發讓自己冷靜

#3

2樓+1
上網前先來1-2發,保持紳士一小時
之後把女生當成自己有血緣關係的表妹,只能逗她笑讓她開心,聊開了先說要忙暫時下線在打2發,讓女生保持對你意猶未盡自己也冷靜,等半天再繼續聊,聊之前別忘記再1發…重複一星期之後,你會… 虛脫…

#4

至少女孩子印象會很好
「給約嗎?」
「好啊⋯⋯兩小時3000要肛加1000」

#5

三樓「等半天再繼續聊」之後都是多餘的

#7

孤單一定要交女泡友??

#9

#3 小e

那麼久不見
妳仍然那麼的犀利有見識xD

#10

等等 為什麼我聽到的是
三個小時5000
e姐你哪個縣市的阿?

#13

好像大部分會這樣想的以男性居多,砲友?我想連找泡茶的朋友都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