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說幾乎沒有交過男友的經驗,雖然不是沒有人追過,也不是沒喜歡過誰,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算是當原本喜歡的人也開始主動想和自己更加親近時,自己反而會開始對那個人反感,不過可能過一陣子後又覺得可以了(一陣子大概要半年到一年以上),但滿確定自己是一般的異性戀,雖然會看BL的作品,但是不喜歡看GL,只有很少數的GL配對喜歡,但還是不會喜歡看女女的エロ本……總之,是確定自己是喜歡男生的,但是每當有人對自己比較積極的時候,就會變得不喜歡那個人,不知道有沒有人像我這樣,或是知道這是為什麼……?
因為自己不是個主動的人,至少看起來算是偏內向的人,所以對自己從以前到現在都有的這些狀況一直感到滿疑惑和困擾的,明明其實偶爾也滿想交個男友…但因為每次都有這些狀況…導致變成人家比較積極時自己反而會反感而很冷淡對待人家來表示拒絕……
#1
正常,我探索這方面性向非常久,直到有人瘋狂追求我,情投意合結婚以後,才確定自己是異性戀。
未婚時,即使是我心儀的男生接近我,或許是因爲身體的界線與傳統禮教,加上自己本身個性過於獨立孤僻,對於太殷勤的異性會排斥、焦躁不安,曾經有過聯誼經驗,對方坐在我對面兩小時,我可以持續沈默讓對方坐冷板凳,我這些無禮行徑曾在大學被惡傳或惡評,但是我不以為意。
我曾經懷疑過自己性向(我當時很愛親近同性)。認識我先生是緣分吧?怎麼會窮追不捨我這個怪咖呢?我習慣讓異性坐冷板凳他不知道嗎
你去探索,不急啊
#2
嗯,「每當有人對自己比較積極的時候,就會變得不喜歡那個人」的話,會是對方積極的「手法」很不OK?還是說,其實是妳以前喜歡的都是「表象」而已?所謂「日久見人心」也不過只是「剛好」?
#3
也是有這種常常刁難或給苦頭給追求者的人
而且是追求前到追求後都這樣= =
我想只是個性上真的就是很愛看對方怪異到追著自己不放吧
只是現在還沒看到打不死的勇者而已
等那位勇者纏鬥了妳很久後
勇者不見了妳就反而會一直一直思念他了
妳們這種個性好像都會是這種劇本= =
#4
只看你說的這樣無法斷定
但很像聽過的某一種戀或某一種症
#5
性單戀
#6
#1>
或許真的是還沒遇過追著自己不放的吧,都是被我冷淡對待之後,對方就自己退卻了。
但是覺得遇到這類的話,自己也會有點害怕,尤其現在社會案件那麼多,也很怕遇到那種恐怖的,想交也不敢交了……。
說比較親近也不一定是身體上的接觸,可能就只是行為上表現的較積極而已,可是一想自己是否能跟這個人永久相處或身體上的行為,確實會有點怕,甚至反感,也就是怕自己後悔吧,就算那個人的個性不差,單純是我自己無法接受……。
#2>
如果是對方的追求手法較不OK的,我應該是在那之前就不會對那個人喜歡了,因為在平常相處上應該也能感覺得到一些,遇到這種追求手法不OK的也能滿清楚分辨自己不喜歡這個人的理由,不過確實有可能是之後看到一些對方身上,自己不能接受的地方,所以才有反感無法接受的感覺。
#3>
這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可是在自己還對對方有好感的時候,對於對方跟自己親近的動作,也不會感到討厭,反而是高興,如果在追求前就討厭的話,是不會跟他交往的吧,我的情況是在當對方終於也在向自己表達有要追求的行動時,就反而真的變的不喜歡對方了……,所以更難說到追求後還對他冷淡了……。
#5>
去查詢了一下過後,發現很像……
可是不確定造成性單戀的原因跟自己是不是符合……但是真的很像……
但又想自己真的有那麼排斥被愛嗎……我也搞不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