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分手了,劈腿了呢哈哈
曾經以為自己能改變他,原來是我太天真
但第一次給了他,互相的第一次,他會記得吧?他會一直記得我吧?
第一次不是很難忘的嗎?他會一直記得我的對吧
#1
他不值得擁有這麼好的妳
加油
下一個男人會更好
而他也會一輩子後悔失去妳
#2
如果妳希望他永遠記住妳
那妳大可放心
男生的第一次也是非常印象深刻的
除了老了失智了
這一輩子他第一次就永遠記得是跟妳了
#3
最後一次才是最深刻,最濃情,無論是羅密歐與茱麗葉,梁山伯與祝英台,
乃至傑克與羅絲(鐵達尼)
#4
要看看第一次有沒有多特別,如果還好,順順利利的,
通常跟下個女友的第一次就會忘了之前的第一次的感覺,
但應該會記得是跟你第一次的
#5
感覺未成年。。
#6
個人覺得對男生來說
第一次不是那麼的重要
不過我男友的第一次是被下藥的
所以他一輩子記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
一般男生通常不太會記得這些,太濫交的男生也記不住,無法當成此男是否濫交的判斷
但有情義有心的男人會記得
#8
我一直都記得,然後有很深很深的罪惡感
#9
天空長河,你…!(拉沙發
#10
當然會記得第一次是跟誰,甚至一些細節。
但是並不會有特別的懷念。
#11
嗯,所以,記得又如何?不記得又如何呢?終究還是「劈腿」了呢!不是嗎?妳希望前男友記得「他的」第一次(因為對象是妳?),那麼,妳也會希望妳將來的男友記得「他的」第一次嗎?
#12
感覺在這題留言的男生
都有記住自己的第一次
所以來安慰一下原PO
但我想原PO只是做了心底最後的掙扎
縱使在他的人生回憶中留下痕跡
但當他下一次砰然心動的對象也不再是自己了
好好發洩後淡忘掉這份傷痛吧
#13
會記得,因為第一次表現太差,哈哈!
#14
我先生他昨天還在回味他的第一次,甚至問我細節呢(羞)
因爲第一次兩人是那麼笨拙、緊張、甚至怯場了,第一次其實是第零次。真正進入的那次也很恐怖,雖然他做了很多功課。第三次才是真正的高潮。
但是,樓主男生記得他的第一次重要嗎?如果他後來劈腿了啊,這點對妳重要嗎?你這樣的不捨只會增加自己的痛苦而已,把精神用在遺忘他好嗎?用你的第一次調教下一個真正愛你的人。醒醒吧,他不值得你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