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一隻魚男相處了四個多月
幾乎天天聊,他主動密我的頻率大概他7我3
但實際主動約出去反而是他3我7
對方給我的感覺也偏被動
但基本上我約他他都說好(除非有事,但通常也都是工作因素)
這幾個月下來我觀察到我們的相處狀況
一開始剛認識時,他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溫文儒雅 文質彬彬
而且剛認識的時候反而會說一些曖昧的甜言蜜語,給人的感覺有點輕浮
中期就比較不會說一些甜言蜜語了了,但還是會主動關心我
出去也偶爾會有肢體曖昧
最近幾次出去觀察下來,比較不會有曖昧的肢體動作了,頂多共喝一杯飲料
然後也不像一開始那樣文質彬彬
發現他講話很直接,甚至有時候會酸溜溜
但不是對我就是了,可能我們在討論其他人事物
總之,感覺跟一開始差很多,整個就是毫不掩飾的感覺
除了這個之外,其他相處狀況大同小異,也還算是關心我
甚至上次跟他說過我不喜歡他的某些行為,他也答應我會改進,也的確有改善。
想請問一下,魚男這幾個月下來的反應這樣變化孩正常嗎?
覺得他越來越做自己了
是因為只是把我當普通朋友嗎
還是覺得我跟他越來越熟,所以比較可以這樣自在的相處?
#3
只是兩個人越來越熟了,比較可以做自己,
這樣不好嗎?如果你也會在他面前比較放鬆,
那應該兩個人很適合繼續發展
#4
我自己就是雙魚
我就是會慢慢浮現自己的個性那種
因為我也不希望一直做作到底
但我承認一開始我會討好對方
反而不太像自己
如果願意跟妳展現自己的個性
反而才是真的有意願走得長久
但是老實說肢體碰觸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並不是吃豆腐
而是希望對方在牽手或者肩膀靠到之類
也會有心跳不已的感覺
但我想妳應該沒有
他可能已經冷靜下來
知道妳並沒有喜歡他到小鹿亂撞的反應
所以拉回朋友般的對待了
如果妳也喜歡他的甜言蜜語
相反他應該會認為"中了中了"那樣
可惜好像妳也沒反應
哈哈
#6
回#4
實際互動其實我是很緊張的,反而會顯現的比較ㄍㄧㄥ
如果他沒有曖昧的肢體動作,我就也不會主動曖昧回去
而且很怕自己自作多情,或是太主動反而嚇到他
那我和他這樣有解嗎或是我該怎麼做比較好?
不希望變普通朋友一樣><
#8
回#7
有啊,我們一開始就聊過了
也會對一些事情互相問彼此的看法
#10
我的疑問是,目前的走向,不太像是男女朋友的發展,所以,所謂的「曖昧」,會是妳「單方面」的以為?「對方給我的感覺也偏被動」的話,不是他慢熟、就是他沒有往「認真交往」那方面打算吧?畢竟妳都覺得他一開始的「甜言蜜語」有點「輕浮」,不是嗎?
#11
那我很能肯定這個魚男有思考過想跟妳交往
因為他正在收集跟妳交往時
那些能做那些不能做
以及可能要注意的事情
但我也真的不清楚中間的曖昧期是發生了什麼
讓他回到冷靜了
依照雙魚的個性
早就應該出招搞曖昧了
甚至很常會弄到曖昧以上的程度才對
然後就等著妳花枝亂顫的時候告白
但現在感覺他內心劇不知道演了什麼= =
才變成現在這樣
我建議妳找機會透露出
"你人好好喔"以及"有你真好"的話語或類似舉動
讓他知道你有點依賴他
我想他會燃起信心會再跟妳搞曖昧的
不過要等他告白
真的要他確定妳是有上鉤的才會動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