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就在剛剛,我打了賤人。
那個出軌不忠的賤人。
我沒辦法打小三,所以連小三犯賤的那些一併算在他身上。
我打了20幾個巴掌。
那是他們上motel的次數。
我覺得自己好多了,
雖然手很痛。
#1
那你們分手了嗎?
#2
動手不好吧⋯
#3
動手真的不好…
…應該動刀
#4
打得好啊,一般正宮都只打小三不怪老公的
#5
外遇和動手是兩碼子事情.
只要當事人願意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就好.
該分手的就準備分手
打人的也準備被告吧
#8
#5 噗,到底誰才是真的要被告啊 (當然是外遇的老公囉
#9
真好笑
打外遇男準備被告?
是怕失去男性尊嚴嗎?
元配傷心可以賤人外遇做愛還痛苦也
#10
前幾天看到一個人PO「有本事就去攻擊男人把他撕爛,只會把禮教搬出來講得振振有詞,沒種又想捍衛自以為屬於自己的屌。」
其實會攻擊出軌的人比比皆是,用法律、用財力、用人脈、用暴力…,但這類的人太少這發表了。
而且出軌的男人鮮少在這發表,我們並沒有機會可以寫出對他們行事的觀點。
對於小三、出軌的女人的開版,我們寫了嚴厲的忠告,但並不表示會放過現實生活背叛的人。
#11
是在嚴厲三小朋友
這裡只是討論區
說的好像童中厭跟羅痔症在這邊一樣
#12
#11
小三代表?
#13
先小心對方告你傷害,你先有個心理準備吧。
就如果Bon jovi 唱的一首歌詞: broken heart cannot call the cop…
#14
要是他馬上去驗傷拿去告妳傷害的話妳就得不償失了(´Д` )
下次要記得別自己動手(大誤
#15
你做的真好,真的太好
#16
我覺得打得蠻爽的耶~
#17
至少你心情得到了抒發
#18
動手的人也沒好到哪裡去。
#19
包小三,乱嫖过时了。叫小三过来p好了。没种就叫她滚吧
#20
#18
妳是出軌者還是小三?
誰要跟出軌的人或小三比好?
#21
趕快分手